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IT > 正文

百度投入亿级奖金池 举办首届AI营销创想季


www.emkt.com.cn 2018年08月28日 11:28   ----


  好的产品找不到匹配的营销推广渠道?产品营销过程找不准目标受众?不懂得智能化营销方式,花了钱效果却不明显?在传统的营销方式中,很多企业都存在以上诸多困惑。为此,近日百度举办首届AI营销创想季,面向品牌主、媒介代理公司、广告创意公司、公关公司的营销从业者,共同探索“AI营销”的潜在价值。



  百度重要商业盛事之一 提供亿级创意孵化金

  “百度AI营销创想季”是百度全年重要商业盛事之一。为此,百度准备了亿级创意孵化金,并为参赛者开放100余项AI技术,提供免费AI技术支持及Omni Marketing平台的使用权限。百度开放的AI能力,包括图像技术、语言技术、用户画像和自然语言处理等四项内容,基于人脸识别、图像识别、AR、语言识别、语言合成、声纹识别、用户画像等能力,百度为营销开启了更多创意新奇的玩法。此外,为了更好地落地创意方案,百度还安排了最强AI营销天团,全程提供咨询支持。



  赛事过程中,代理商产出的整合营销方案,最终将由国际4A创意大师、百度AI营销大咖、中国学术界顶尖专家共同评选出最终的获奖者,活动评判标准主要分为背景目标、创意洞察和策略、创意实施和可行性、完成度与量化成果四个方面。经过初审后评出的10位代理商将荣获Omni Marketing创新案例证书,百度将为成功晋级的TOP10品牌主累计赠送千万级的广告金进行创意孵化。同时,在最终评比中获奖的代理商还将获得百度配送千万级广告金奖励和现金大奖。

  此次大赛采用定向邀约和公开招募两种报名方式,营销从业者&爱好者可以在官方网站(aimkt.baidu.com)填写报名表并在线提交申请。其中8月24日-9月4日为报名时间,参赛者可在9月10日前提交参赛方案,9月13-14日进行作品初审,9月19-21日将举办百度AI营销创想营,9月22日-11月5日对参赛作品进行孵化投放,最终在11月的百度商业盛典Moments上对获奖者进行颁奖。





  开放Omni Marketing 赋能品牌营销全链路

  为了支持创意的孵化及Campaign的落地与传播,百度除了提供专业的AI技术指导之外,还首次开放了Omni Marketing全意识整合营销数字平台,赋能广告主和代理公司,使品牌在百度生态内获得更大的展示空间和传播力。



  区别于传统品牌营销,Omni Marketing可以赋能品牌营销全链路,为合作伙伴提供投前、投中、投后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投放前期,合作伙伴利用Omni Marketing能力,一方面可以充分分析品牌目标受众属性,进行人群细分,为每一次Campaign、每一个物料都找到对的人,另一方面可以洞察自身品牌市场位置,了解品牌实际情况,进而进行品牌与受众的精准匹配。

  投放过程中,依靠百度完备的品牌广告生态,如开屏体系强势品牌曝光,品牌专区独有、个性化的品牌阵地,线下智能屏幕、信息流线上线下联合锁定目标人群持续影响等等,将品牌形象以适合的方式、适合的强度潜移默化的牢固在适合的人的印象中。投放结束后,Omni Marketing全面、细化、深化的从宏观品牌指标、投放指标方面刻画品牌印象,采用品牌关注、品牌互动、品牌入选等多个细粒度指标来衡量品牌对受众的作用力,化无形品牌认知为有形的品牌力量。

  在传统的营销中,广告主面临效果追踪难、目标人群触达难等问题。而随着AI技术的发展,传统营销也迎来了新的升级,百度此次举办AI创意营销大赛,将专业的AI技术和Omni Marketing全意识整合营销数字平台,无偿提供给广告主和代理公司使用,帮助合作伙伴拥抱AI营销,建立开放共赢的合作生态,推动营销行业优化升级。“百度AI营销创想季”不仅是一场营销创意大赛,更是百度携手品牌主、媒介代理公司、广告创意公司以及公关公司的营销从业者,共同利用AI营销,对创意边界的一次深远探索!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