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font>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教育 > 正文

宋山木因强奸门辞去山木教育集团总裁


www.emkt.com.cn 2010年05月14日 07:33   中国广播网


  山木集团原常务副总顶替“大胡子”

  因总裁被曝强奸女下属,著名培训机构山木教育集团被卷入舆论风口,13日夜间,大众网记者获悉,“大胡子”宋山木已经辞去山木教育集团总裁职务。宋山木本人还以个人名义向社会道歉。山木培训(中国)官方网站13日夜间以集团公告的形式紧急发布了这些消息。

  5月12日,有媒体报道山木培训的大胡子总裁宋山木因涉嫌强奸女下属已被警方通缉,从而引发网络的轩然大波,大批网友参与讨论。

  深处舆论漩涡的山木培训,其官方网站13日格外热闹,当日白天,山木培训在网站首页以蓝色标志发布了措辞强硬并有律师署名的官方声明,声明内容包括,宋山木已经主动赶回深圳协助司法机关调查,而非传闻中的被通缉, 宋山木的有关传闻属于其个人的事情,与山木教育集团无关。山木教育集团的正常经营与教学活动绝不会受此事件的影响;声明还表示对于宋山木的关于有关虚假、恶意宣传报道,集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记者注意到,该声明的署名是广东威戈律师事务所律师杨林、汤儒盛。后经记者查询,两位律师是山木集团深圳总部的常年法律顾问。

  然而,就在这份官方声明发布的当天晚间,山木培训官网再次发布红色标志的集团公告,公告内容即令人意外,又仿佛在情理之中:已被警方调查的宋山木辞职了!

  山木集团13日晚间公告称:2010年5月13日晚间,集团董事会召开紧急会议,通过了同意接受宋山木辞去总裁职务的请求,并通过了委派原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木子担任集团总裁的决议,即日生效。公告署名是“山木教育集团”。

  同时,宋山木本人也在同一公告中发布个人声明,并向社会道歉,宋山木表示“就最近关于我个人的一起案件,我现在正积极配合警方进行调查,相信警方能够给予最公正的裁决。 对于此事件所造成的负面影响,我向全社会道歉。”宋山木还希望不要因个人原因而导致“山木培训”受损,“为此我决定退出 山木培训 管理层。相信山木培训健全的管理机制能够把山木培训继续稳妥地经营下去。”原载大众网济南5月13日讯 (记者 冯炜程)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0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