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教育 > 正文

敲黑板!快来get 2019亲子行业营销知识点!


www.emkt.com.cn 2019年01月02日 11:50   ----


  随着当代家庭育儿支出规模不断攀升,亲子消费构成正在悄然改变。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孩子支出占家庭全年总收入的22%左右,77%的家庭育儿支出较去年占比增加。可见,亲子市场规模正呈现极具扩张态势。

  在过去的一年中,腾讯通过丰富的内容IP和强大的数据能力,不断助力亲子行业的品牌营销。而为了和行业合作伙伴更好地共享未来,孕育新机,12月28日,“记•数有爱,育见未来”腾讯亲子行业沙龙在上海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腾讯新闻、腾讯广告营销服务线等业务负责人,及行业相关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就亲子行业的营销趋势、IP内容布局、大数据应用等话题,进行了分享和探讨,为2019年品牌营销带来新的启发和见解。



  在一下午干货满满的现场,都有哪些重要知识点?别急,小编带你来一起get!

  活动开场环节是对亲子行业营销趋势洞察的见解:



  在三大能力升级中,智慧零售是重点之一。线下的零售商想要依靠互联网技术重返线上,腾讯在这当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通过小程序、公众号、微信支付、IP、腾讯云、优码等各种各样的服务,贯穿整个零售渠道,帮助传统的实体店零售商回归互联网,摆脱线下生意萎缩的现状,打造更好的营销环境。

  而基于腾讯在亲子行业的内容营销升级,作为主要娱乐内容输出的腾讯视频分享了关于内容营销的趋势洞察:



  基于这样的洞察,腾讯视频女性向综艺节目也将再度发力:



  在腾讯视频亲子向综艺节目分享及趋势讨论中,嘉宾们带来了2019年的全新内容IP:











  在亲子向和女性向的IP内容制作方面,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政策、运营内容以及内容的精细化营销,腾讯广告营销服务线消费品行业中心总监施赛飞与周洲、尹晓葳、符玉清、刘欣及青藤文化CEO纪方圆对此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



  其中,纪方圆对亲子IP的数据运用发表观点:



  而除了娱乐化的内容IP布局,腾讯作为一家媒体平台,也将通过媒体的专业属性,深耕亲子行业内容营销:



  腾讯体育也将打造亲子运动类IP:



  在大数据的亲子行业应用分享中,腾讯广告营销服务线消费品行业中心策划副总监张思婧对之前提到的数据工具升级,进行了更详细的介绍:



  作为腾讯旗下拳头产品之一的微信,在活动最后压轴登场:



  微信从6.0版本升级到7.0版本,中间用了4年时间,关于7.0版本今后的布局是怎样的?大家可以关注一下1月9号和10号的微信公开课,会分享更多关于2019年整个微信发展的布局。

  随着2018腾讯亲子行业沙龙的圆满落幕,相信亲子行业的广告主对2019年的品牌营销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而施赛飞在论坛中所言,正是对行业最好的总结和期待。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