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娱乐 > 正文

发力泛娱乐营销 飞拓无限深圳分公司开业


www.emkt.com.cn 2018年07月06日 14:41   ----


  7月6日,飞拓无限(证券代码:870104)宣布在华南经济核心城市深圳开设分公司,并举办开业庆典。飞拓无限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昶先生、飞拓传媒CEO陈艺文先生、总裁程宇宁先生、华南区总经理何敏英女士以及多家品牌合作方代表出席了开业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飞拓无限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昶表示:“飞拓无限布局深圳,是公司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分公司的开设将助力企业稳步扩张整体业务。未来,我们还会与更多品牌展开合作,携手商业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全场景整合营销新模式。”


飞拓无限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昶先生、飞拓传媒CEO陈艺文先生、总裁程宇宁先生、华南区总经理何敏英女士合影


  一直以来,飞拓无限十分关注华南地区的商业机会——2017年,投资广州文创互联网技术服务中心,聚焦移动互联网的创业项目孵化,为企业新媒体资源布局;同年11月,公司在广州参与投资,开设和骞飞拓新媒体基金,重点投资文化传播和新媒体领域,通过对外投资和并购,不断拓宽公司上下游产业链。本次飞拓无限选择在深圳开设分公司,不仅满足了华南地区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更彰显了企业布局华南的决心。飞拓无限将持续与华南区域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开展长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从而进一步实现公司的经营目标。

  前瞻布局 飞拓无限全面布局影视泛娱乐

  飞拓无限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公司,也是最早洞察到新媒体发展潜力的无线营销机构。经过十五年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经验的累积,秉承一贯的“最佳投资回报率”服务理念,飞拓无限擅于整合各类资源进行品牌营销,并帮助广告主实现与目标群体最短距离的有效沟通。

  凭借着敏锐的行业洞察,2016年起,飞拓无限前瞻性地发掘娱乐营销市场前景,提出布局泛娱乐营销战略,一举成为微影时代旗下格瓦拉生活网的独家广告代理商,全面整合微影时代旗下的娱票儿、格瓦拉等多个强效生活场景化超级APP。通过各类优质资源平台的整合应用,并基于Insight神经元网络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对消费用户的精准画像,飞拓无限面向多维度营销传播诉求的品牌企业主提供更具科学依据的数字化营销传播策略,实现程序化创意与可视化服务的双重加持,打造业内“电影全场景整合营销体系”的雏形。

  在泛娱乐时代背景下,碎片化的娱乐信息梳理逻辑对于代理商营销资源的整合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这也正是飞拓无限的优势所在。通过前瞻布局,公司将优质的电影IP内容资源与自身积累多年的营销创意服务优势全面打通,塑造基于优质IP内容的品牌爆款,重塑产品营销价值。


飞拓无限抢先布局“电影全场景整合营销体系”


  2018年,飞拓无限成为猫眼娱乐的独家广告代理商,“电影全场景整合营销体系“战略再次升级。飞拓无限以猫眼app、格瓦拉app、微信电影票、美团电影票、点评电影票以及电影院线为主要宣传阵地,凭借丰富多元的创意和传播形式,助力品牌广告主轻松玩转电影IP泛娱乐营销。

  借势热点电影IP 玩转品牌跨界营销

  电影作为营销内容IP高产的主阵地,一向是品牌必争资源。品牌与电影多种形态的跨界营销可以提升二者在观众眼中的认知度,增加话题性;更重要的是,这种营销模式打破了过去被动接受的形态,利用明星效应增加了观众、明星与品牌之间的互动。

  截至6月30日,《侏罗纪世界2》内地票房已突破15亿元,远超上一集《侏罗纪世界1》的票房成绩。作为暑期热门影片,《侏罗纪世界2》不仅使电影投资方和发行方受益,也给众多品牌带来绝佳的借势营销机会。


斯柯达柯迪亚克与《侏罗纪世界2》整合营销行动


  当SUV遇上侏罗纪恐龙,斯柯达的这次植入可谓是让人记忆犹新,现代的钢铁机械和侏罗纪时代的恐龙同框出现十分奇妙。飞拓无限以“全效资源整合”的传播策略推动了本次斯柯达与《侏罗纪世界2》电影上映期间的整合营销行动。在电影预售和热映档期,该电影IP的粉丝大量涌入猫眼票务平台,通过在线广告合作,加深了品牌车型在粉丝心中的印象,并且实现了大量预约试驾转化。

  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爆发,以及移动广告市场占比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品牌将加入电影IP泛娱乐营销中,飞拓无限通过前瞻布局,对于电影全场景整合营销传播体系具备更成熟的见解与构建经验。未来,飞拓无限还将持续深化全国各地品牌合作,整合更多的优质流量型平台与泛娱乐IP资源,进一步发掘泛娱乐市场品牌营销的增长机会。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