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娱乐 > 正文

2019CIPE深圳国际潮玩展即将开幕,叮叮抓娃娃受邀参展


www.emkt.com.cn 2019年08月21日 09:54   ----


  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指导,广东省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深圳市版权协会、深圳前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七届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博览会”(简称CIPE)旗下重磅推出的CIPE深圳潮玩展将于8月22日—8月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展,叮叮抓娃娃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展现潮玩界与游艺界结合的精彩场面。叮叮抓娃娃展位位于8号馆8A10,共计72平米超长创意街区,12台潮玩娃娃机,还有百人无门槛“潮爪大赛”,带给大家视觉和互动的双重惊喜。



  72平米创意街区  炫酷打卡照潮爆朋友圈

  叮叮抓娃娃本次布展采用了品牌明黄色加潮酷黑相结合的设计,并且整体的铁艺结构与霓虹灯图案,让整个展位看起来有种现代创意风格。走进潮酷街区,就能发现更多精心的设计。在拍照区之一布置了可爱萌趣的娃娃墙以及合影小道具购物车、大型毛绒等,营造出浪漫场景,让温柔可爱的美女在这里尽情拍照。除了可爱系的拍照区,还有潮酷风格的霓虹灯背景墙,喜欢freestyle的粉丝可以随意凹造型,绝对每一张都能潮爆朋友圈!



  12台潮玩娃娃机  感受不一样的抓娃娃体验

  除了精心准备的创意展陈,此次叮叮抓娃娃还重磅推出潮玩机!阿狸、么么哒、怒宝等潮玩品牌与叮叮抓娃娃达成合作,不仅在叮叮抓娃娃App发售了最新款的盲盒潮玩,同时也共同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潮玩街区,通过娃娃机这一形式让粉丝们在娱乐中体验潮玩与娃娃机的双重魅力。未来,,叮叮抓娃娃会开展更多的跨界互动,共同探索娃娃机甚至线上游艺产业的更多可能。



  百人无门槛“潮爪大赛” 争夺千元限量版潮玩

  8月24日当天,叮叮抓娃娃与潮玩中国携手举办的“潮爪大赛”也将隆重开赛,百人无门槛抓娃娃嗨翻全场!潮爪大赛主要分为三个环节,海选赛、晋级赛、表演赛兼总决赛。海选赛百人无门槛参赛火爆全场,晋级赛限时抓娃娃分秒必争激动人心,总决赛表演赛,将由甩爪技能创始人、国内最早抓娃娃达人的“扑克大爷”,抓娃娃界的清空侠等抓娃娃达人各自带队同台竞技PK夺冠,赢取价值1000元的限量版潮玩!



  正如本届CIPE潮玩展主题“一起玩潮,play together”,叮叮抓娃娃创意潮玩游艺街区的各种花式玩法,让小朋友与“大朋友”都能得到满足!更多神秘玩法等着你亲自来体验,8月22日—24日,CIPE深圳潮玩展8A10展位,一起玩吧!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