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娱乐 > 正文

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再掀高潮“长隆广州世界嘉年华•欧洲风情大巡游”即将盛大启航


www.emkt.com.cn 2020年09月14日 18:13   ----


  从9月12日开始,“长隆广州世界嘉年华欧洲风情大巡游”将于长隆欢乐世界持续上演。来自欧洲的众多豪华花车、巨型气模,结合中外顶尖杂技艺术家、舞蹈家的精湛演技和极具浓郁欧洲风情的氛围布置,游客朋友将会拥有如置身欧洲的沉浸式游玩体验。



  “嘉年华”是源于欧洲的一种民间活动,是一种包括大型游乐设施和精彩文艺表演的综合性文化艺术活动。世界各地有着花样繁多的嘉年华会,多以城市为标志,著名的有巴西圣保罗、意大利威尼斯、法国尼斯等。举办“嘉年华”活动,对于拉动旅游市场复苏,提升广州城市国际影响力,促进中国与世界旅游文化交流、推动“一带一路”城市深化合作产生积极作用。

  长隆集团作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成员单位,利用资源优势与巴西、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美国等国的知名的嘉年华设计和制作公司开展合作,博采众长,汇集世界各地精华元素,开发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特色戏服、主题音乐和表演艺术形式,并有机融合中国岭南文化多元、开放、兼容、创新的特色,持续打造出不同主题、不同风情的世界嘉年华系列节目,让游客朋友不出国门便能领略世界文化的丰富多彩。

  记者在广州长隆度假区欢乐世界看到,众多欧洲明星花车整装待发,声效、光影靓丽交融,“机械龙”花车,张牙舞爪振翅欲飞,巨型“八爪鱼”花车,口吐泡泡挥动触须,优雅的“蓝凤凰”花车,犹如空中游走,此外,还有制造欢乐的“灯笼鱼”“彩色水母”“八音盒”“卡通消防车”……。其中高10米,长22米的“机械龙”花车尤为引人瞩目,腾云驾雾,吼声阵阵,扶摇摆首间不时喷吐烟雾,活灵活现。操控“机械龙”花车的法国团队介绍,“机械龙”花车表演,夜间观赏效果最佳,声光四射,配合杂技艺术家的吊环表演,惊险刺激,场面震撼。据了解,上述花车表演由来自欧洲的多国团队共同打造而成,曾在法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摩洛哥、加拿大等国巡演,颇受大众欢迎。





  广州长隆度假区公园和酒店演艺负责人刘志华表示,“长隆广州世界嘉年华”是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中推出的又一重磅文旅演艺项目,也是长隆旅游度假区全力打造的标志性IP,通过引入不同风情的世界级嘉年华巡游表演,辅以原汁原味的氛围布置、餐饮和商品,将为游客呈献沉浸式旅游娱乐新体验,长隆度假区也有望成为世界各国著名嘉年华汇聚的旅游地标。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