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食品 > 正文

Homart携Autili澳特力亮相进博会,展现来自澳大利亚的健康能量


www.emkt.com.cn 2018年11月29日 17:20   ----


  2018年11月最激动人心的事情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莫属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在上海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

  这次进博会,有来自17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澳大利亚是第一个被中国政府邀请参加的国家,有150个澳大利亚品牌参展,其中在畜牧业有60家企业,医疗器械保健展区以及服务贸易展区都有澳大利亚企业活跃的身影,为此次进博会带来了各具特色、品质优良,契合了80、90后日常生活中消费升级需求的创新产品。其中,让人倍感惊喜的是此次展会中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展区成交额排名第四,成交额为57.5亿美元。作为澳洲大健康产业领军企业,Homart药业集团的天然、纯净、健康相关的产品在此次展会中显得格外亮眼,直击年轻消费一族的内心,并在博览会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与多家集团签订了采购合同。



  在此次博览会中,Homart总裁叶蓓玲(Lynn Yeh)女士还作为特邀演讲嘉宾在峰会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演说。她在发言中分享了参加进博会的见闻和收获。分析了中国保健品市场快速上升的原因、以及海外保健品进入中国市场的风险。

  作为澳洲代表商, Homart 荣誉登场本次展会,献出深具澳洲特色,天然、纯净、健康的产品。旗下品牌 SpringLeaf Premium绿芙特级、TOP LIFE 皇特维康、HEALTH N NATURE美集康汇、AUTILI 澳特力等迎来了参会者的纷纷咨询和追捧。尤其是热门品牌Autili澳特力系列产品在展会上大受欢迎,吸引了CCTV、新华社、中国经济网、澳洲SBS等多家知名媒体前来专访,更是凭借其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与青海省商务厅、中国银行、浙江苏盐、鞍山钢铁集团等大型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AUTILI(澳特力)品牌名由Australia(澳大利亚)、Tiptop(出色的)、Life(生命)三个单词各取前两位字母组合而成。AUTILI(澳特力)的名字里包含着Homart最大的愿景:用澳大利亚的健康能量成就您出色的生命。澳特力AUTILI品牌继承Homart一贯的优异品质,使其在群英荟萃的澳洲保健品市场里赢得一席之地,乳铁蛋白粉已成为中国母婴市场进口高级乳铁蛋白第一名。更加值得一提的是,AUTILI 澳特力的健康产品从“出道”以来,已获得了大大小小16项澳洲及国际金奖,当之无愧是澳大利亚本土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品牌。

  通过进博会这一展示窗口,让国人看到了澳特力AUTILI一直关注国内健康产品的的需求变化,不断生产品质优异的健康类产品,并将天然、纯净、健康的产品传递给千万中国消费者。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