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食品 > 正文

品味中华酒香,引领文化风潮,中华酒文化巡礼暨中华酒上市发布会(江门站)圆满落幕


www.emkt.com.cn 2023年12月25日 22:43   ----


12月23日,中华酒文化巡礼暨中华酒上市发布会(江门站)在广东江门市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北京首都酒业有限公司、中华酒业(贵州仁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立清先生,中国作协散文委员会副主任熊育群先生,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创会会长、中国酒业协会文化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朱思旭先生,江门市政协、中共江门市委统战部、粤港澳大湾区研究会、江门市总工会、江门市侨联等各界领导、嘉宾、专家学者、商界代表出席并参加活动。



江门是中国侨都,广大华侨爱国有为。江门是伟大先驱梁启超先生的故乡,梁启超先生首创性地在文章中使用“中华民族”一词,他的《少年中国说》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砥砺前行。

活动在惟妙惟肖的《盛世华韵》表演中震撼开场,灵动的乐曲,温婉的舞姿,身处现代都市的与会嘉宾,恍如穿越到那古风古韵的华夏盛世。



北京首都酒业有限公司、中华酒业(贵州仁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立清,创兴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台山市十四届政协常委、澳门台山同乡会副会长、盈卓酒业(江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方长兴先后为发布会活动致欢迎词。



坚持品牌战略引领 与世界共品中华酒

发布会上,北京首都酒业有限公司、中华酒业(贵州仁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立清发表精彩演讲,详细介绍了中华酒品牌、中华酒业未来规划、中华酒产品品质、中华酒的国际化之路等内容。刘立清表示,中华酒以“登场了,中华酒”为宣言,奏响了中华酒走向全国,拥抱世界的时代最强音。



中华牌秉持与新时代共奋进的创新理念,于2023年正式推出首批高品质酱香型白酒——“中华酒、中华酒(品味)”,全面挺进高端白酒市场,与各地经销商,同心协力将中华酒打造成为世界知名品牌,以中华酒为媒,向世界递出中国白酒的新名片。

此次中华酒文化巡礼暨中华酒上市发布会在江门举行,是中华酒在华南地区品牌落地的又一高地,更是架起中华乡土与海外侨胞的情感桥梁,在一杯中华酒中不断融合,醇厚绵远。

文化大咖现场解码 在中华酒文化中找寻共鸣

大型国服演绎以东方神韵营造出浓厚的中华传统文化氛围,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中国作协散文委员会副主任、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鲁迅文学奖得主熊育群先生带来《从中华文化到岭南历史文化》的精彩演讲。熊育群先生以深厚的文化功底,深度讲述岭南文化逐步走向前沿的文化轨迹,引起与会来宾掌声不断。



熊育群先生指出,中华国学等传统文化从中原地区进入岭南地区,不断丰富岭南地区的中华文化底蕴。同时,在近代中国,岭南又成为了中西方文化碰撞的交汇地,成为了中华文化发展的前沿阵地。此次中华酒品牌落地江门,正是中华酒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初心与海外侨胞眷恋的乡土情怀的完美契合。

现场,中华酒精心打造了情境演绎秀“五品耀中华”,将中华酒“五品”(品牌、品位、品质、品味、品格)进行了场景化解读,也让来宾们在现场更真切地感受中华酒的品质内涵。



今年7月,中华酒独家冠名的沉浸式人文探索网络综艺节目《登场了!北京中轴线》,全景式展示北京中轴线古今辉映的无穷魅力,不断挖掘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核,带观众感受“活”起来的历史,也将向外界传递属于中华酒的文化使命感。

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创会会长、 原中国酒业协会战略顾问、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中国诗酒文化协会名誉副会长、现中国酒业协会文化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朱思旭先生带来了《酒道人生》的精彩演讲,分享了人生如酒,酒如人生的感悟。朱思旭先生引经据典,将酒文化与人生哲学紧密结合,人们在饮酒中品味人生,感悟世事沧桑。



坚守酿造好酒初心 以品质铸就金字口碑

好酒当共赏,美好传万家,每一口饮下,醇厚的口感带来舌尖的享受,中华酒以独特的酱香品质,俘获现场每一位品鉴者的味蕾。品鉴活动让大众更直观地了解中华酒,坚守酿造初心,一次次赢得客户口碑。

现场,活动邀请北京首都酒业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闫寅卓从专业角度品鉴中华酒,彰显了中华酒作为恪守传统大曲酱香古法酿造工艺,科学甄选高年份塔尖级酒体的卓越品质。



品鉴结束后,一首《将进酒》的诗朗诵,再现美酒与豪迈气概的完美融合,将“酒”这一文化催化剂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关联“中华酒”的品牌,彰文化传承,显品牌信心,深刻诠释了美酒佳酿的历史底蕴与文化内涵。

随后,北京首都酒业有限公司、中华酒业(贵州仁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立清为陈家瑜女士、李玉兰女士授予“中华酒品牌大使”荣誉聘书。



中华酒始终坚持品牌的持续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更要以大爱仁心回馈社会。此次活动特别设立了公益拍卖环节,拍品为中华酒(品味)酱香型白酒10斤装珍藏版,拍卖所得的款项将捐赠给台山市和康慈善会,用于开展社会公益项目。晚会在浓浓的中华古典民乐与祝福声中结束。



中华酒将持续在全国重点市场开展文化巡礼系列活动,以酱香美酒为媒介,向世界讲述中华酒故事,邀世界,品中华!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