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酒店 > 正文

如家要走中高端路线 打算供应全聚德和东来顺


www.emkt.com.cn 2017年03月29日 17:02   澎湃新闻网


  如家要走中高端路线,它打算在酒店里供应全聚德(23.480, -0.42, -1.76%)和东来顺

  澎湃新闻记者 陶宁宁 来源:澎湃新闻

  以经济型酒店而闻名的“如家”(即: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打算把旗下经济型酒店逐渐向中高端转型,它计划把新“东家”北京首旅酒店(26.910, -0.47, -1.72%)(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首旅集团)旗下全聚德和东来顺的美食在自己的酒店内供应。

  3月28日,已被首旅集团收购了9个月的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下文简称“如家”或“首旅如家”)发布了其新的发展战略,宣布要重点突破中高端市场,两年内中高端酒店数量翻一番,同时还要将首旅与如家旗下的品牌、信息、会员等资源整合,包括把首旅旗下的全聚德烤鸭和东来顺火锅供应到如家的酒店中,还要为酒店住客提供首汽租车服务和环球影城的优惠等。

  两年内旗下中高端酒店数量翻番

  在经济型酒店集团的管理者们看来,随着中国消费者变得越来越有钱,经济型酒店向中高端升级成为了大势所趋,如家集团也不例外。

  2016年4月,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对如家酒店的私有化购买交易已经完成交割。交易完成后,如家酒店集团将成为首旅酒店的全资子公司。

  时隔九个月后,如家发布了其未来最新的发展战略,而其中,向中高端转型则成为重点。首旅集团总经理、如家酒店集团董事长、CEO孙坚介绍,目前,首旅如家旗下的中高端酒店已超过520家,根据计划,到2018年,中高端酒店的数量则要达到1000家的规模,也就是说比现在翻了一翻。

  孙坚称,虽然从经济型酒店到高端酒店的布局仍然会如金字塔一般由多变少,中高端的比例却会有所增加,而未来,部分如家旗下的经济型酒店会被改造为中高端酒店。 

  首旅与如家的会员系统全部打通

  新战略的另一大内容便是资源的共享与全方位生态圈的打造。

  孙坚透露,一个近亿的新会员平台也正式落地,即日起原首旅酒店集团和如家酒店集团的会员系统实现全流通。

  同时,新的首旅如家还打算借助大首旅的资源和此前达成的各种跨界合作,在拓展中高端酒店市场的同时用更多外延的服务吸引消费者,即构建“生态圈”。

  在发布会现场,首旅如家分别与首旅集团旗下首汽、康辉、东来顺、全聚德签署战略协议,为对方提供相应资源和服务。


  根据计划,未来如家旗下酒店的住客们可以在酒店前台租到首汽的车;在酒店的餐厅吃到全聚德的烤鸭和东来顺的火锅等美食;在如家优选购物平台网购等。

  而由于首旅集团参与了北京环球影城的投资,未来首旅如家旗下酒店的住客或还能环球影城的优惠等。

  “作为大首旅集团旗下企业,现在整个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将会以住宿为核心,并在延伸资源上做更多的整合,把顾客在吃喝玩乐各个方面的需求做对接。”首旅孙坚。

  此外,首旅还打算推出自己的APP软件将旗下酒店、旅游、餐饮、汽车租赁等服务打包推出。

  事实上,在酒店业内,有整合资源做大产业链的并不至首旅如家一个。

  2016年12月,锦江系便宣布打造预定平台Wehotel,该平台正是计划将锦江国际旗下的众多酒店资源、旅游资源整合推出,并逐步具备携程等在线旅行社所拥有的功能。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5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