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font>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直销巨头2010财报亮相 前十企业排名有较大变动


www.emkt.com.cn 2011年04月26日 20:50   南方都市报


  中国是全球最有潜力的直销市场早已不是新鲜论断,而从刚刚结束的这一财年看,此说法再度得到印证。从几大直销巨头的情况看,状元安利在华销售额高达220亿,占其全球营收的36.8%,榜眼完美则成为第二家销售额破百亿的公司,康宝莱、如新四季度分别取得29.3%和37%的高速增长。而探花之位究竟是由玫琳凯还是无限极摘得尚无定论,但业界传言前者的年度增长亦有25%,按此计算,则将突破60亿大关。
  记者从最新发布的财报获悉,安利2010年全球销售额同比2009年的84亿美元增长9.5%,突破92亿美元。安利董事长史提夫•温安洛将骄人成绩归功于印度、韩国、北美和拉美的稳健发展及公司最大市场中国的迅猛增长。虽然10%的增速在众直销大军中相对缓慢,但前一年200亿的基数令安利中国的销售冲上220亿高位。
  上周交出财报榜单的康宝莱与如新同样列出令人满意的中国市场增速。康宝莱2010全年销售额达32.33亿美元,创成立30年来的最高纪录,净收入增长43%,达2.97亿美元。其中第四季度康宝莱中国取得29.3%的销售增长,全年增长率达25.1%,令康宝莱中国掌门人李延亮分外满意。如新则在去年取得近15%的增长,达15.4亿美元,其总裁暨执行长贺楚门尤其提到中国、韩国、南亚等区域的快速增长。其中大中华区第四季度收入增长19%,约6650万美元,而内地表现活跃,增长37%。
  由于并非上市公司,完美、玫琳凯与无限极三大巨头并未直接公布在华业绩。据记者了解,完美去年增速也超过30%,一举突破100亿大关,加大了与追逐者的距离。而玫琳凯2009年透露的在华业绩已超过50亿,更加低调的无限极按纳税额推算的业绩已达45亿,若按业内专家“至少两成”的说法,仅此四家直销巨头的业绩便近440亿,2009年24家拿牌企业600亿的规模,在2010年显然会有较大突破。
  但从此前的排名看,前十位的直销公司已有较大变动,2009年业绩尚有25亿的雅芳中国四季度总收入5500万美元,同比下降45%,净利润430万美元,全年亏损累计达1080万美元,成为其全球108.63亿美元营收、10.73亿美元净利润的财报中最令人沮丧的地区。第五名或将在前一年21亿的天狮、18亿的新时代、17亿的宝健和15亿的富迪中诞生。(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 © 2000-2010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