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飞拓无限携手OneAD探索营销新纪元


www.emkt.com.cn 2018-07-24 17:41:51   ----


  近日,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公司飞拓无限(证券代码:870104)在北京宣布与台湾最大影音广告媒体——果实伙伴股份有限公司OneAD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成立新媒体创新实验室,对新媒体行业进行趋势性的分析和探讨,探索智能营销新纪元。
  在智能化时代,消费者接触和使用媒体的行为习惯有了巨大变化;消费场景不断多样化,消费者的主动权越来越高,通过各种平台表达自己的态度和主张,标榜个性化。依托智能化时代的特性,造就了智能化软件快速迭代与灵活多变的新时代特色。飞拓无限和OneAD双方展开深度合作,组建新媒体创新实验室,打造面向全球的新技术研究平台,重点研发跨平台广告投放技术,分析受众行为、开发高效互动广告形式,共同探讨和研究未来营销新趋势。

“大数据+人工智能”飞拓无限深度发掘营销新机遇

  移动互联网发展赋予数字营销行业最大的变数,便是层出不穷的新兴渠道,微信、微博、APP等新媒体平台雨后春笋般的发展起来,新媒体已成为重要信息传播渠道。各类新媒体平台在创新、接地气、运用新技术、更好地提升用户粘性等方面展开了重点研究,这些都是智能时代背景下新媒体发展的重点课题。
  飞拓无限有着十五年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经验的累积,曾为国内众多达400余家品牌提供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和技术营销运营支持, 依托前沿技术+IP资源深耕用户需求,飞拓无限成为智能营销时代富有创新精神、追求产品和销售为导向的营销平台。
  2016年,飞拓无限就前瞻性地布局电影娱乐内容营销市场,成为微影时代旗下格瓦拉生活网、猫眼娱乐的独家广告代理商,将优质的电影IP内容资源与自身积累多年的营销创意服务优势全面打通,塑造基于优质IP内容的品牌爆款,重塑产品营销价值。
  本次飞拓无限联手OneAD组建新媒体创新实验室,旨在不为当前技术所限,发明和创造性地利用新媒体。未来,双方将展开大量探索型和独立性创新研究,将人们的需求融合在新媒体的发明上,着眼于探索和发明新的媒介形式,以满足品牌广告主的个性化需求,提高产品差异化。
  同时,依托技术上的创新研发,以及对用户兴趣习惯深入洞察基础上的模式创新。未来,双方共同合作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 的技术创新,分析以亿为单位的用户浏览痕迹、交易习惯、用户之间的分享、评论、转发或者发表的新的内容等痕迹数据库中发掘规律,提炼出有用的商业价值或用户价值,挖掘他们的需求和偏好,从而使推荐结果更精准,为品牌广告主带来更多新的营销机遇。

依托技术保障用户归属感 平台化发展双向共赢

  据了解,OneAD在台湾地区积累了广泛的营销资源,是台湾最大的影音广告媒体,拥有台湾最具影响力的媒体阵容,可以全方位确保创意的落地,以达到最佳的推广效果,并于2017年被“工研院”列入台湾AI产业生态系图谱。董事长陈宏守先生投身科技产业已逾30 多年,历任雅虎 (Yahoo)中国总经理暨北亚区营销副总裁,奇摩北亚区营销副总裁。
  作为快速崛起的数字化营销公司,OneAD拥有多项专利广告格式,通过锁定用户高兴趣度的使用场景,根据用户的兴趣精准的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信息流。目前,其服务客户已经涵盖了电信领域、互联网科技领域、教育领域、娱乐领域以及电商和新零售领域等。
  在碎片化的互联网时代,数据是品牌营销的关键资源。OneAD以广告、媒体和数据资源作为三大基石,运用人工智能与广告技术结合,为品牌积极跨网络沟通,帮助品牌主在各个渠道提升品牌声量和曝光。品牌主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广告格式,通过媒体制定个性化购买进行智能化投放,让所有投放的广告数据都累积成可以再次利用的品牌洞察,不断提升品牌信息的沟通强度,持续为品牌创造令人瞩目的战略切入点。
  飞拓无限与OneAD 的合作,将最大化的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品端实现了数字化向智能化的演进。借助双方的技术实力获取海量实用行为大数据,并通过算法分析真正了解到用户切身实际的需求内容,在此基础之上为其匹配相应的品牌精准投放,达到更高的用户体验和营销效益。不难发现,飞拓无限正在试图通过数据打通和人工智能深度挖掘,实现在用户体验和商业机会的双赢。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