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72小时鲜味牧场”引燃魔都 艾加营销助力天猫创造新零售场景营销范式


www.emkt.com.cn 2018-07-27 10:42:06   ----


  近日,天猫超级品类日启动低温奶专题活动,试图在国内市场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挖掘趋势品类的潜力空间,利用新零售玩法实现低温奶品类销售的增长。基于这一诉求,艾加营销为天猫超级品类日打造的新零售体验场景——“72小时鲜味牧场”,用爆破式营销点燃低温奶市场。

  全感官体验打通“空间流量”

  为了将“72小时鲜味牧场”打造成更具深度的全感官沉浸式营销场景,艾加营销将视觉、嗅觉、听觉、味觉都被统一集合在“鲜”这一主题下,每一种感官直觉的调动都是为了体验者更直接、更深入、更彻底的了解低温奶“新鲜健康”的特质而设计。



  现场蔓延的清新草场味道、耳边不时传来的鸟鸣牛叫、丰富香醇的低温奶美食刺激着味蕾,360度无死角的感官覆盖,环环相扣的把消费者对于低温牛奶新鲜、健康、营养的特性固化在记忆中。





  其中,三个品牌主题互动区更进一步的把整个空间进行了微妙的分层体验处理,正是对各个环节细致入微的掌控让体验达到峰值。









  美食体验区则以现场产品制作的各式高颜美食,让消费者直接感受低温奶的健康美味特质,更深入地促进销售转化。





  从店内持续不减的关注热度和参与者的反馈来看,艾加营销帮助天猫打造的“72小时鲜味牧场”可以说创造了一个新零售场景的“流量空间”,切实的把空间装置转化成了实际需求,又把需求转化成了购买力。

  立体化媒体矩阵打造“新鲜爆点”

  消费群体迭代下,90后年轻一代逐渐升级成新消费生力军,活动期间艾加营销邀请了年轻群体中关注热度较高的上海本地知名自媒体人、抖音网红、直播红人悉数来到现场,,用“更懂年轻人”的方式和他们建立直接密切的对话,极大地引发了网友对低温奶产品种草无数。

  除此之外,上海本地热门生活周刊与主流电视媒体,以及一线财经媒体进行了同步声量扩散;传统与新兴媒体的联合形成全媒体矩阵,让“72小时鲜味牧场”瞬时成为舆论热点。

  “72小时鲜味牧场”通过一波短平快的限时操作,多个品牌的独立优势被放大并最终集合成低温奶全品类势能,把市场原本不温不火的乳品消费趋势瞬时引爆。传统媒体、自媒体、高端财经媒体制造出层层深入的传播范式,帮助消费者从无到有、由浅及深的建立起对低温奶的认知体验,同时将消费群体迭代下颇爱“尝鲜”的年轻一代召至低温奶品类的麾下。

  艾加营销帮助天猫打造的“72小时鲜味牧场”也成为天猫新零售实现与品牌共赢的一次具有现实意义的尝试。

  艾加营销是一家专注于打通创意与数据技术,为品牌主提供高效率、高价值的整合营销服务的公司。艾加营销立足数字时代前沿,以消费者变化及技术革新为导向,根据品牌主的个性需求,量身定制最适合的营销方案,致力于帮助品牌主实现品效合一的推广效果。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