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腾讯社交广告全方位助力 让纯真星球爱心闪耀


www.emkt.com.cn 2018-09-13 10:32:40   ----


  近日,数百位广告营销界人士齐聚2018纯真星球“今晚不加班”公益晚会。晚会上,腾讯社交广告“我是创益人”公益广告大赛获得由纯真星球(联劝-中国广告公益专项基金)颁发的最佳公益案例奖项。腾讯社交广告表示将持续推动创意能量与公益力量形成合力,通过提供公益洞察、社交创新能力、科技支持等全方位助力,温暖纯真星球上的每一颗爱心。


“我是创益人”获最佳公益案例奖项


  在技术重塑生活、社交化“指尖公益”成为常态的今天,许多充满爱心的广告营销人借助社交平台的力量,将自己的创意转化为关注公益的呼吁。为引发并支持更多创意和公益力量实现共振,腾讯创办了“我是创益人”公益广告大赛,通过鼓励“创意+科技+公益”力量融合的创新机制,帮助提升中国公益行业创意水平和相关公益主题、项目的关注度及影响力,让公益人人可及。

  晚会现场,腾讯社交广告高级品牌公关总监杨维佳先生分享道腾讯自2014年起便设立了“公益假”,鼓励所有员工参与公益。而在广告传播行业里,更是有着许许多多用热忱守护美好世界的“创益人”。今年“我是创益人”大赛号召互联网和创意广告全行业公司支持并守护员工的公益热忱和纯真梦想,提出了设立1天“公益假”的倡议,让员工可以在这天里自由支配时间,用力所能及的方式践行公益、带动身边人的公益热情。


纯真星球公益晚会现场


  “我是创益人”大赛自2017年举办以来便开启了社交公益的风潮,获奖作品更是在社会和行业中不断被探讨发酵。第一届大赛的金奖作品《不朽的丰碑》在投放期间获得了833万次的曝光量,银奖作品《一起捐脸 勇敢代言》新近获得了中国国际广告节核心赛事中国广告长城奖——“2018中国媒介营销奖”全场大奖。2018年“我是创益人”目前全面启动并已进入了方案终审阶段。今年大赛共有813支团队参赛,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创益大咖组(广告行业从业者)参赛团队数为2017年的3倍。另外,参赛主题也呈现出更多元化的趋势,不仅有关注农村教育基础建设、水资源污染、保护濒危艺术文化等公益话题,还有关爱克罗恩病症、保护江豚等有待获得更大关注度的公益项目内容。

  2018“我是创益人”全方位“加码”,以更丰厚的奖金及投放金资源、分享社交洞察并开放更多社交广告技术及科技能力,支持有创意且热心公益的人们为“Create for Good”做出的努力。基于对1-4线城市网民市场调研数据及2017年腾讯99公益日、“我是创益人”系列公益广告投放数据的交叉比对及调研,腾讯社交广告将于9月发布《移动社交平台的公益之心——公益人群洞察报告》,帮助创意人和公益组织获取更多公益洞察,实现社交增效。

  为帮助参赛队伍讲好每一个公益故事,除6月举办的宣讲会外,“我是创益人”大赛还为北上广三地共计14个创益大咖组参赛团队(广告行业从业者),及13个创意生态组参赛团队(公益组织代表)提供了1对1专业培训和创意共建探讨。培训中,腾讯社交广告培训团代表分享了“在社交平台上玩转创意,制造刷屏级案例”、“构建从认知到共情再到行动的传播闭环”、“如何让丰富的社交平台产品为创意服务”等话题,为参赛团队提供受众洞察、创意策略、技术能力、创新广告形态、广告投放等维度的全流程指导。


腾讯社交广告代表与北上广三地参赛团队探讨交流


  目前“我是创益人” 公益广告大赛入围团队的终审方案已于8月31日提交,并进入了制作阶段。自9月7日起,已完成的参赛作品陆续在腾讯社交广告平台投放,敬请关注并见证温暖创意作品的诞生。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