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全民K歌荣获第25届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媒企合作整合营销金案


www.emkt.com.cn 2018-10-19 11:34:23   ----


  近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哈尔滨圆满落幕。“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作为全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评选,不仅仅是总结年度内创意、制作方面的表现,也是对中国广告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和广告营销领军人物给予的最高级别年度表彰。

  本届盛典中,5亿人都在用的全民K歌,凭借在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中的超强互动表现脱颖而出,以“活动页面访问量破2.1亿,累计发布合唱作品超5600万”的亮眼成绩,斩获第25届“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2018年度媒企合作整合营销金案,这是业界对全民K歌娱乐营销策略的全面肯定,也是对全民K歌这个品牌的高度认可。



  全民K歌&《我想和你唱》花式合作,开启明星粉丝合唱时代

  这次全民K歌能获此殊荣,离不开其对自身产品功能的精准洞察。作为国民K歌神器,全民K歌的“合唱功能”一直是平台庞大用户产生互动的关键纽带,也是平台提高用户忠诚度和粘性的关键渠道。而全民K歌“合唱功能”与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的节目机制更是高度契合,因此全民K歌瞄准契机,将产品功能和节目机制进行深度绑定,借助节目推广产品,同时也以自身优势助力节目进行,两者强强联合开启全民合唱时代!



  节目期间,全民K歌以平台功能优势为节目开通线上选拔通道,让各行各业爱唱歌、喜欢唱歌的人都能参与到节目互动中来,全方位提高节目曝光度。



  除此之外,全民K歌在节目内容上也有深度植入,巧妙通过星素合唱的形式与用户粉丝产生互动。一方面,全民K歌给到用户粉丝福利,让广大K歌达人可以和爱豆同框合唱,另一方面,全民K歌将唱得好的K歌达人送上《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为节目输送优质选手,让粉丝和爱豆同台K歌。





  全民K歌的宠粉互动操作,不仅让很多普通粉丝迎来自己的追星“小幸运”,更是让出道8年都没遇见过自己爱豆S.H.E.的明星杨迪,有了和田馥甄同框甚至同台合唱的机会。



  而通过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节目互动量的助力,全民K歌更是让节目热度达到三季以来最高。在收官之夜,汪涵还因此特别致谢全民K歌,为节目带来高达5000万次合唱总数。



  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全民K歌小伙伴与12组节目明星在APP上为节目共同创造了5643万个同框合唱作品,这些作品时长加起来可以听整整10年!如此强悍,难怪全民K歌能问鼎2018年度媒企合作整合营销金案奖!



全民K歌超强圆梦力,让普通人的音乐梦想照进现实

  全民K歌能获得“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2018年度媒企合作整合营销金案奖,不仅仅是因为其为节目带来的空前热度,还有它在节目中的情感切入有共鸣的传播内核。作为节目官方唯一视频上传APP,全民K歌除了是粉丝与爱豆同框互动的渠道,也是很多心怀音乐梦想的普通人实现梦想的渠道。



  像第五期节目中爱唱歌的设计师刘一扬,通过全民K歌上传同框视频,一路上“过关斩将”,最终成为和凤凰传奇同台对唱的人。在全民K歌的助力下,刘一扬不但实现了和爱豆同台的梦想,还实现了自己音乐的梦想,让自己的歌声被更多人听到,被更多人喜欢!



  而全民K歌的圆梦力不仅只限于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的节目里。节目外,全民K歌每年都会定期主办全民星歌声,校园星歌声,星途计划等造星计划系列活动,无论你属于哪个年龄、哪个圈层、哪个行业,只要你喜欢唱歌、热爱音乐,全民K歌定会倾尽全力,助你们将梦想变现。



  全民K歌深谙娱乐营销之道,为粉丝带来多元化体验

  除了与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的深度合作,全民K歌近几年的娱乐营销动作堪称业界范本。像之前与选秀综艺《创造101》合作,其他各品牌都在选手颜值上“做文章”时,全民K歌通过与节目天然的契合点“唱造梦想”,联动节目以「全民唱造,梦想出道」主题营销巧妙控场,在决赛前后携手101小姐姐推出梦想剧情小视频,大秀品牌营销的正确姿势!



  在综艺界玩得很溜的全民K歌,在电影界的表现同样精彩。《动物世界》上映之前,全民K歌充分发挥平台的社交功能,将拥有同样喜好的K歌粉丝,从线上社群汇聚到线下,联合主创明星李易峰为粉丝提供爱豆见面福利。多方跨界营销,全民K歌只为让平台用户在K歌的同时有更多娱乐体验。





  无论是综艺还是电影,全民K歌的娱乐营销都是通过对自身产品的精准洞察,找到与合作商高度契合的核心卖点进行的。这种高质营销策略,不仅能让用户粉丝对全民K歌这个品牌产生更深刻的认同和好感,还能让品牌与媒体合作达到共赢效果。此次全民K歌与湖南卫视的合作收获“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2018年度媒企合作整合营销金案,便是最好的证明!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