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郎琴抢占Social C位 获第七届金蜜蜂盛典银奖


www.emkt.com.cn 2018年11月22日 15:24   ----


  2018年11月21日,由广告主评论、品微会主办的“抢占Social C位·第七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隆重召开。郎琴传媒科技凭借洽洽蓝袋2018世界杯借势营销案例抢占Social C位,获得最佳品牌营销类银奖。



  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创办于2012年10月,经过7年淬炼,已成为社会化营销、内容营销领域内一年一度的最大规模的专业盛会。到目前为止,国内社会化营销领域表现突出、影响巨大的品牌、社交网络营销服务公司、媒体几乎都参与过盛会,包括但不止于杜蕾斯、宝洁、可口可乐、微博、微信、知乎、豆瓣等。

  据悉,今年,组委会共收到提交的各类奖项申报资料1956份。

  今年夏季的世界大狂欢莫过于世界杯了,但是洽洽瓜子没有绑定球队和球员,该如何加入这场狂欢呢?郎琴传媒科技通过1个超级创意+4个营销步骤撬动,帮助洽洽瓜子巧借世界杯之势:推出蓝袋世界杯限量版套装,给6款瓜子穿上了6支球队的球衣,通过触达、互动、引爆、转化四个步骤,抓紧营销节奏,充分调动粉丝积极参与性,真正将球迷变身“吃瓜子群众”,将粉丝营销成功转化为产品口碑和销量,最终成为世界杯营销的赢家。



  郎琴传媒科技不乏抢占Social C位的丰富经验,曾经打造过一个个热点营销事件。如黑黑乳全黑报纸广告引发黑色话题,开创中国社交媒体内容营销先河;代理《极速前进4》,进行IP娱乐社会化营销;深挖美的厨电《心动的味道》IP,打造“场景化体验+社交化传播+故事化表达”的郎琴模式……







  郎琴传媒科技是一家以内容+科技为核心的新型营销服务公司,建立完善了品牌营销、内容运营、社群科技三大业务模块。品牌服务上,更多从产品战略出发,以公关、IP等方式结合热点塑造新的品牌影响力和关注度,打造现象级营销事件。内容运营上,致力于为企业新媒体定制IP化运营解决方案,在新媒体兴起时,率先组建并召开了第一届自媒体交易大会,并成立了中国第一家商业通讯-直通社。而社群科技则作为郎琴传媒科技进军科技领域的重要一步,致力于为企业打造用户流量池管理体系,提供用户粉丝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郎琴今后仍将不遗余力地深耕内容及科技领域,并不断加大投资力度。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