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m豆×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尝到电竞营销胜利滋味


www.emkt.com.cn 2018年12月25日 15:05   ----


  2018年12月22日,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总决赛中,紧张激烈的争夺点燃了全国千万玩家的热情。最终Hero4:3实现卫冕,成为KPL史上第二支两连冠队伍。同样主打年轻人群的m豆在电竞这个营销新战场火力全开,成功俘获上亿玩家的心,登上电竞营销王者之位。



  打造最好玩儿、最潮巧克力概念的m豆首次联合KPL激活电竞生态圈,在2018年KPL全明星嘉年华中,以票选KPL明星选手及人气主播引爆粉丝热情,打造定制产品,让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成为新一代“带货王者”。为了进一步回馈粉丝,据悉KPL全明星嘉年华中胜出的票王AT&冠军队长FLY的画像还将于圣诞节12月25日在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m豆巧克力世界限时两周展出。



  打破娱乐边界 陪伴电竞屏幕时光

  m豆将一直打造有屏幕的地方,就有最潮巧克力m豆陪伴的概念,通过联合视频平台,与网剧、综艺等娱乐资源合作。这一次,m豆打破常规,将营销战场延伸到电竞这个全新领域。在全民游戏的时代里,联手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辐射泛娱乐人群,让年轻人感受m豆带来的快乐滋味。



  五杀级演绎+无缝植入 一起逗趣

  找到与年轻人沟通的营销新阵地还不够,在广告泛滥的今天,不违和而又有创意的将信息植入变得尤为重要。意在传递搞怪调皮、逗趣形象的m豆,选择了同样有着“逗趣”标签的陈赫,共同演绎创意中插广告。一句“m豆入口胜利在手”朗朗上口的slogan犹如开黑打Call语,给玩家加Buff。更引发网友自发演绎“只有m豆入口,才能升级在手”、“m豆在手,压力都没有”多种版本。广告更契合年轻人触媒习惯,在全媒体进行前贴片及中插投放。

陈赫邀你品胜利滋味




  在王者荣耀三周年庆-2018年KPL全明星嘉年华中,m豆不仅植入创意中插,还通过无缝植入产品形象,占领消费者心智,更占领了消费者的时长。当镜头切到解说席上,可以看到m豆Logo模型、m豆巧克力豆机和m豆耳机。比赛间歇,定制了m豆人送礼品,战队阵营打Call,为“票王”颁奖合照等内容。这种五杀级操作掀起了年轻人参与活动的热情,还带来了极高的记忆度。

  实力圈粉 助战队C位出道

  谁能登上全明星突围夜赛场,C位出道组团开黑?由你决定!想看到哪位主播解读赛事?也由你决定!KPL全明星嘉年华前期,m豆开启票选互动,邀请消费者为自己喜爱的明星选手、直播主播投票打Call。投票权限不仅根据玩家等级,还可以通过购买m豆×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定制款获得。互动撬动了电竞赛事、明星玩家、电竞主播多圈层用户,渗透电竞生态圈,成为一场泛电竞人的拉票狂欢盛宴。





  活动期间(10月份),m豆定制款在电商、线下商超迅速铺货,最终在主要电商渠道增长接近5倍,在线下主要连锁商超增长同样超过50%。让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成为名副其实的“带货王者”,这种在娱乐领域获得成功的养成式营销方式在电竞领域试水大获成功,成为零售营销又一典范。

  首次尝试电竞营销的m豆与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携手,打破传统娱乐边界,不仅精准触达目标用户,更实现了营销闭环,成为零售营销新典范。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