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手机竟可以操作汽车无人驾驶 极果携荣耀获5S金奖大奖


www.emkt.com.cn 2019年01月15日 11:24   ----


  1月10日,由广告主评论和品微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技术支持的2018第八届娱乐营销论坛暨5S金奖颁奖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在超过1000个优秀案例中,极果凭借《魔法AI手机无人驾驶汽车-荣耀Magic2事件营销》脱颖而出,获得了创意创新力案例大奖。



  娱乐营销论坛暨5S金奖盛典作为营销领域内一年一度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盛会,一直倡导的Strategy(策略)、Spark(闪光创意)、Share(分享)、Sale(销售)、Service(服务)5项专业指标。这同时也是衡量甲乙双方市场洞察力、创意创新力、口碑传播力、营销实效力、用户服务力的重要标准。



  荣耀Magic 2 手机以“滑出魔法世界”作为口号,提出了九项革命性魔法黑科技和智慧生命体YOYO等全球领先技术。手机作为大众消费电子,消费者对其常规的营销玩法已经免疫。为了最大化的刺激消费者感官,极果从更科技更跨界的角度出发,策划了这场“全球首个AI代驾”事件。

  无人驾驶无疑是近些年最火的关键词,极果将荣耀手机和汽车结合,利用手机的强大处理器和AI语音识别等技术,策划这次用手机控制汽车的事件。这既加深了手机的黑科技的形象,又打破手机常规使用场景,更容易引起消费者的持续关注与二次传播。



  《魔法AI手机无人驾驶汽车》打造一个“AI代驾”的概念,以汽车和荣耀手机两种不同形态产品进行科技跨界,通过麒麟AI赋能对汽车进行改造,抓住消费者好奇心增强产品曝光量。通过Magic2作为控制中心,用YOYO语音来控制来实现开车、巡航、停车、避障动作,实现改造一辆汽车为“自动驾驶汽车”。



  事件通过前期的线上传播、邀请科技、汽车时尚等圈内KOL参与活动现场直播拍摄、后期对事件的回顾传播以及消费者对有趣内容的二次传播组成,利用这种创意性的传播热点,配合线上线下的露出和传播渠道,达到多圈层覆盖多次传播的效果。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极果在创意内容营销领域的再次肯定,更是对极果在整合营销、跨圈层传播等方面的认可。极果作为专注生产、运营消费决策内容的平台,已组成内容营销、内容电商、消费众测、消费媒体四大板块,并聚焦「造新力」,用新创意新模式,做用户爱看平台爱推的全案全网高效营销闭环。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