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婚礼纪品牌全新升级 跨界闲鱼、马蜂窝旅游网、BOSS直聘玩“嗨”了!


www.emkt.com.cn 2019-09-20 15:41:26   ----


  9月19日,婚礼纪甜蜜宣布品牌升级,正式启用全新的品牌口号“结婚就上婚礼纪”,更聚焦了“智能、专业、品质、多元”的品牌价值内核,让消费者体验“轻松、信任、享受、自在”的品牌感知,同时全新推出LOGO、吉祥物形象,还十分social地和闲鱼、马蜂窝旅游网、BOSS直聘、猫眼演出等多个品牌玩起了跨界联合,为合作方和用户带去了满载新意的惊喜!



  01 智能让用户更轻松

  如今,智能化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结婚当然也不例外。依托垂直产业和互联网平台优势,婚礼纪善于无边界地深度整合和创造。从产品和服务的全面升级,到为品牌、商家、消费者提供一体化全链路解决方案,婚礼纪平台大数据正在成为结婚行业发展的新驱动力。

  新人只需指尖轻触就能满足结婚一切所需,从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婚纱礼服、旅拍、珠宝钻戒、婚宴预定到四大金刚等各个备婚环节,婚礼纪让新人从繁琐的备婚中解脱出来。这深刻改变了中国年轻人的结婚消费方式,原来结婚也可以“so easy”。



  02 专业让用户更信任

  这是一个内容消费的时代,婚礼纪凭借其强大的内容社交生态,收获用户粘性和信任,成为年轻新人的“备婚神器”。

  婚礼纪“新娘说”社区,轻松解决了新人无经验、选品难等问题。据婚礼纪官方数据显示,“新娘说”社区产出的直播、短视频、文章、帖子、问答、评论等形式的内容,已累计数亿条,新人们可以随时了解结婚流程、如何挑选钻戒及婚纱款式、如何策划婚礼主题等与结婚相关的所有话题,同时支持发帖和提问等互动交流,享受社交信息带来的价值。

  未来,在婚礼纪的结婚内容社交土壤里,将孕育更多引领趋势的结婚知识和交互信息。通过内容创新,让更多年轻的结婚消费者,获得专业的、有价值、有趣味的结婚内容消费体验。

  03 品质让用户更享受

  马斯洛告诉我们,人类的高阶需求是精神层面,不难理解正在崛起的新一代消费者,愿意投入更多的时间和金钱为品质买单,外在审美和内在质感的多重满足才是生活的正确姿势。

  婚礼纪从创立之初就提供链接线上线下、优选的、定制的服务体验选择。今年更是通过「品质联盟计划」和「优选计划」甄选双百商家,不仅让规模较大的品牌商家实现影响力“出圈”,还帮助很多注重个性化、定制化、潮流化的优质中小商家精准触达年轻用户。

  “在消费升级社会新形态下,价格不再是唯一的考量标准,品质和体验消费成为新的内核。”婚礼纪运营负责人表示,未来,婚礼纪还将携手更多优质合作伙伴,为全国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结婚体验。



  04 多元让用户更自在

  性别、年龄、标签已不再是限制这一代新人结婚方式的禁锢,“条条框框”也不再成为思想负担,“前卫”无处不在。据2019年婚礼纪大数据统计显示,62%的结婚用户倾向定制婚纱,彩纱的搜索量在婚纱板块3年翻了20倍。婚礼纪汇聚全国20万全品类、全档次的商家,更多元化的消费价值在这里得到高度共鸣,让更多新人自由自在地做个性张扬的自己。

  这次婚礼纪品牌升级,正在重新定义年轻一代的结婚消费新体验,同时为婚礼纪结婚商家和品牌注入新血液。可以预见的是,婚礼纪正在全方位成为产业互联网时代,结婚垂直领域最前沿、最年轻的实践平台,不断引领结婚行业数字化的商业蜕变。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