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2019“农商行杯”中国飞镖公开赛(侯马站)赛事圆满闭幕


www.emkt.com.cn 2019年10月21日 11:09   ----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10月20日,由中华诗词发展基金会、中国飞镖协会、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主办,山西侯马农村商业银行独家冠名,侯马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由北京军旅合唱团协办的2019中华诗词“一带一路”行国际交流项目暨“农商行杯”中国飞镖公开赛(侯马站)在山西侯马体育馆顺利完赛。


中国飞镖公开赛职业赛选手大合影


  男子职业组冠军争夺战中,中国香港选手梁文洛对阵河南选手李卫红,李卫红先手局获胜的情况下,连输三局被对手以3:3追平,最终还是没能抵挡住梁文洛的攻势,以3:6惜败,获得亚军,梁文洛夺得此次大赛的职业男子A组冠军。


中国香港选手梁文洛在比赛中



职业赛男子A组冠军中国香港镖手梁文洛



中国飞镖协会主席李寿山、侯马市政府副市长张红玉、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冉、山西侯马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靳竹青为冠军梁文洛、亚军李卫红、季军刘元军和宋家成颁奖。


  本次大赛女子组冠军同样来自中国香港,在9局5胜制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孙蔚婷5:1战胜来自黑龙江的镖手华烨获得冠军,华烨获得亚军。


中国香港选手孙蔚婷在比赛中



职业赛女子组冠军中国香港选手孙蔚婷




  中国飞镖协会主席李寿山、侯马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李林红、山西侯马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辛文亮、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马健为女子组冠军孙蔚婷、亚军华烨、季军高洁玉和詹雪云颁奖

  据悉,本次赛事是侯马市打造的诗词与飞镖联姻、文化与体育碰撞、艺术与运动相融合的飞镖盛会。而且赛事在以往的基础上,不但制定了科学严谨的赛制,还设置了高额的奖金,总奖金数达到了29.7万。同时,赛事在以往嘉年华和专业赛的基础上,还新增了党政机关组,企业团体组,职业团体组,报名选手超600人,给本次赛事带来非常多的看点。


赛事现场气氛浓烈,嘉宾及观众起立为选手们呐喊助威


  2018年中国飞镖公开赛(侯马站)嘉年华共分为明星嘉年华赛和职业赛,其中在明星嘉年华的比赛中,来自中国煤矿文工团的魔术口技表演艺术家范炳强击败了侯马市民严会生,获得了明星嘉年华比赛的冠军。


明星嘉年华比赛冠军中国煤矿文工团魔术口技表演艺术家范炳强


  此外,在团体赛中,夺镖体育签约镖手宋家成打出三镖164高分结镖,率领黑龙江队战胜了普波腾列领军的中国台北GOOD DARTS队。


夺镖体育签约镖手宋家成在比赛中


  10月19日进行的职业男子A组16进8淘汰赛上,比赛采用七局四胜制,宋家成与夺镖体育另一位签约镖手宗笑尘“狭路相逢”,上演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巅峰对抗,两人你追我赶,互送180,比分进入到3:3决胜局,最终在宗笑尘比分还剩40分的情况下,宋家成逆转打出三镖145的高分结镖,赢得比赛。培养本土飞镖选手,成就冠军梦想,夺镖体育一直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


中国飞镖公开赛山西侯马站赛事现场


  中国飞镖公开赛连续两年落户山西侯马,足见侯马市政府上下对于飞镖运动的重视,同时给飞镖运动植入了深厚的文化基因,使这一中华民族千年优秀传统文化得以正式回归,极大地激发了全社会的参与热情。一年来,飞镖运动在侯马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成为老少妇孺皆宜皆喜的一项全民健身运动,成为我们建设 “全国健康城市”的一个特色项目,也成为侯马扩大开放、打造“中国飞镖之都”和“世界飞镖文化名城”的靓丽名片。


中共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在开幕式上致辞


  正如中共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在致欢迎词时说到:“诗词与飞镖相结合,是对诗乐与投壶相伴相生的传承和再现,也是一次中华千年传统文化的回归与溯源,更是我们传播新时代文化的整装再出发!我们相信,中华诗词‘一带一路’行国际交流项目暨‘农商行杯’中国飞镖公开赛的成功举办,侯马必将更加深入地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成为‘世界飞镖文化名城’;侯马这个通衢之地也必将通达世界、走向远方,焕发出新时代的风采。”

  夺镖体育推出的全民夺镖·千万大奖赛再次隆重上线,喜爱飞镖运动的人们可以在参与快乐健康的飞镖运动的同时,有很大机会均分丰厚奖金,具体参赛办法请关注夺镖体育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夺镖】及夺镖体育官方网站。

  本次赛事得到了山西侯马农村商业银行独家冠名支持,同时感谢肽肤堂、九都酒、中国移动、博城飞镖、羽龙飞镖、王者至尊眼镜、BOXII衣服、智能净化照明系统、爱因斯坦瓷砖家具、百福陶轩紫砂壶的诚挚支持。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