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返利网斩获2019第十四届金瑞营销奖——最佳整合营销案例奖


www.emkt.com.cn 2019年12月06日 11:11   ----


  12月5日,2019艾瑞(上海)年度高峰会议于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现场揭晓了第十四届金瑞营销奖。返利网携手小米有品打造的整合营销项目,凭借高效的解决方案及品效合一的营销能力,在众多优秀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金瑞营销奖最佳整合营销案例奖。



  金瑞营销奖作为营销界的风向标, 14年来见证了互联网与营销深度融合的发展进程,旨在表彰新经济营销领域有突出表现的营销案例与优秀平台,帮助创意从业人员在激发营销创新思维的同时,进而推动中国互联网新经济营销领域的智慧化发展。返利网的案例能够获此殊荣,意味着其近来在互联网营销领域的能力和成绩得到了业界认可。

  如何在媒体流量激烈争夺的营销环境及市场竞争中凸显特点,触达更多TA消费者,是小米有品需要认真思考和研究的问题。在竞品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平台引流推广形式单一的背景下,返利网打造了小米有品全新的电商营销生态圈,旨在迅速打响产品认知、高效传播触达用户,从而实现品牌曝光与效果转化。

  在如今广告营销领域中,想要有效提升营销效率,必须依靠数据和技术对营销进行赋能。返利网基于电商平台与对接过的品牌官网中的浏览数据对用户兴趣度进行计算,通过大数据精准定向用户需求进行用户牵引,从而精准触达小米有品目标潜客。智能技术是骨骼,内容才是肌肉。返利网通过话题引爆、深度教育、PGC&UGC等多角度内容侵占用户心智,全方位影响目标潜客;用图文、短视频等多形式场景化内容传递品牌信息,吸引目标潜客关注,为营销蓄力。通过利益点驱动,用专属福利和超级曝光资源串联人群和内容,从而刺激用户决策,实现高效转化是此轮营销中的关键一环。数据显示,由人群覆盖、内容种草和利益点驱动打造的小米有品全新电商营销生态圈,取得了总曝光10亿多次,总点击量600多万次的传播效果,有效提升了小米有品的品牌认知,实现了高效转化,直接拉动了销售,达到了品效合一的营销效果。

  返利网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导购平台,拥有2亿注册用户,长期以来以专业化运营合作实现了用户和商家之间的有效连接。今年11月21日,返利网召开战略升级发布会,正式宣布其已同时具备了“效”与“品”的赋能力。即一方面,返利网积累起丰富的用户数据,通过“橘脉智能营销系统”洞察用户的潜在需求,实现智能营销的“效”;另一方面,返利网通过内容赋能,实现用户种草、长草、拔草全景覆盖的“品”。

  这一“品效合一”的全面能力也在小米有品的整合营销项目中得到了有效验证,此次斩获金瑞营销奖最佳整合营销案例奖就是对其“品效合一”营销能力和效果的肯定。未来,返利网也将继续以专业创新的营销能力以及对市场和技术的洞察和把握,不断为品牌方提供更多的整合营销思路,高效赋能品牌,以帮助品牌主获得更大的商业价值。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