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苹果App Store上线快手“作品推广”限时优惠,助力创作者快速成长


www.emkt.com.cn 2020-05-01 12:24:40   ----


  5月1日至5月8日,快手登陆苹果App Store首页推荐,联合开展“5月促销优惠”,并面向用户推出“推广吧!老铁”主题活动,放送限时超值优惠福利,助力创作者快速成长。首次使用快手“作品推广”系列产品的新用户可立享3折优惠或满减优惠!



  作品推广优惠活动限时上线

  据悉,快手作品推广系列产品包括短视频作品推广和直播推广两部分。活动期间,首次使用作品推广系列产品的新用户可获得一张“作品推广3折券(最高优惠20元)”或一张“直播推广满10减7元券”。本次活动优惠券的有效期自领取之日起15日内有效。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所有优惠券不支持帮买,不支持购买快推产品,不支持购买“推广给粉丝“;所有优惠券不支持与其他活动的优惠券同享,不可叠加使用;活动期内符合条件的同一帐号用户仅限参与活动一次,同一手机终端仅限一个帐号参与活动。

  用户成功领取优惠券后,登录快手App进入个人作品推广页面,即可使用优惠券进行推广操作。用户可以在快手站内面向公域流量(发现页、同城页)实现曝光投放。此外,用户还可以针对作品播放量、点赞评论、粉丝量、个人主页访问量以及通过作品推广进行直播引流五种方式进行定向推广。快手APP上,官方账号“推广小助手”还为用户提供了查看数据实时投放服务,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作品推广效果。

  以流量赋能创作者快速成长

  如今,“短视频+直播”营销正在快速抢占用户的注意力。凭借3亿DAU和多元化的内容生态,快手逐渐展示出巨大的营销价值,正成为内容创作者和品牌商家线上营销的“机会之地”。作为快手原生的内容营销工具,快手“作品推广”注重内容品质与账号成长,推广范围覆盖关注页、发现页、同城页等站内全域流量。借助AI技术驱动,快手作品推广能够实现内容和用户的个性化匹配,通过粉丝定向、多标签定向定位,精准获取高价值粉丝,促进账号快速成长。

  对于品牌商家而言,快手“作品推广”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进行内容运营和品牌建设。以作品推广配合线上营销动作,实现活动快速曝光,触达更多目标用户。对于创作者来说,快手“作品推广针”对账号启动难、爆款打造难等痛点提供了有效解决手段,打通了公私域流量,赋能创作者提升作品曝光量,加速私域流量的沉淀,完成导流与转化路径。

  随着快手新生创作者不断涌现和快手用户人群不断升级,内容推广的形式和需求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此次快手“推广吧!老铁”活动,在为创作者提供流量赋能的同时,更希望激励更多用户参与到快手内容创作中来,为快手内容生态的完善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