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深圳礼品展完美收官 鸣盏全系列精彩吸睛


www.emkt.com.cn 2020年07月07日 17:42   ----


  近日,为期4天的第二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圆满闭幕。作为亚太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众多一线品牌近3500家企业携新品参展,以全新面貌迎接专业买家到场采购,为买家带来促销礼品、商务礼品、节庆福利礼品等采购优选。新宝股份旗下生活茶创品牌鸣盏携多款产品惊艳亮相,其简约清新的展厅设计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体验前来参观体验。



  鸣盏是新宝股份旗下生活茶创品牌,专为人们现代茶居生活设计,觉知回归本源,努力为小日子设计并推出良好实用的饮茶良品,作品包括生活电器,茶居用品,及与茶有关的物件。有别于人们传统印象中古风禅意的茶具设计,鸣盏追求美感与实用兼具,致力于打造亲近日常、便捷舒适的轻茶饮生活方式,鼓励人们从独特的饮茶文化气氛与对生活的思考中获得感官、器物与日常的平衡。

  在本次展会上,鸣盏两款网红产品“沙漏壶”和“侧把壶”好评如潮,紧紧抓住众人的眼球。据介绍,鸣盏沙漏壶是去年鸣盏推出的人气产品之一,先后斩获了中国红星设计大奖和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备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该款沙漏壶的外观设计独具巧思,双扣式的玻璃设计形似沙漏,简约白的机身配以原木纹理的点缀装饰,整体小巧时尚。配备即热式烧水功能,一键萃取,让茶饮不再繁琐。适用于工作室、客厅等地,满足年轻人共聚话谈的饮茶需要。



  鸣盏侧把壶亦凭借高颜值也吸引了不少参观者前来品鉴和咨询,它在煮茶器市场上首创三合一概念,将电陶炉、泡茶器、公道杯三者功能合而为一,且将玻璃侧把壶电器化,开创了煮茶器市场的一个新品类。既保留了一定的仪式感,也可用于熬煮各类花茶,满足各种挑剔的味蕾。鸣盏侧把壶也正是凭借这个独一无二的设计,摘得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2018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是名副其实的实力与颜值并存的人气爆品。



  根据《2019新式茶饮消费白皮书》显示,新式茶饮市场整体规模逐年递增,19年底茶饮市场是咖啡市场规模的2倍。新式茶饮不仅改变了运营场景,开始新零售的试水,而且更注重茶饮本身的健康。同时,优秀的设计风格和多样化的种类也成为茶饮消费的标准。鸣盏一直以来倡导“轻生活,轻茶饮”的新式茶概念,除了符合现代茶居生活设计的茶电产品,鸣盏也在不断完善茶饮用品体系,向更高的茶饮生态系统迈进。此次展会上,桌面简约泡茶杯和便携泡茶保温杯作为鸣盏茶具新品率先亮相,延续了鸣盏“简素承传,灵感新造”的品牌理念,茶具新品也将科学的饮茶5步骤完美的融合在一杯之中。鸣盏从传统茶具中寻找灵感,并且对其进行改良,在继承与创新中找到平衡点,不断探索多种饮茶场景,为日常轻茶饮解锁更多可能。





  鸣盏在此次展会中不仅全方位地展示了在轻茶饮领域的布局与实力,同时也在业界中树立了专业且高品质的形象。未来,鸣盏会将中国传统茶文化,现代时尚茶饮需求等多面茶饮元素不断融合、创新,开拓更多差异化产品,实现茶的年轻体验。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