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汇承金融科技赋能票据 搬走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慢贵三座大山


www.emkt.com.cn 2020年07月08日 14:32   ----


  票据贴现市场信息不对称、资源分布不均匀等问题,一度成为困扰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的难点。6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了《标准化票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自2020年7月28日起实施。这是5月27日国务院金融委宣布将于近期推出的11条金融改革措施中的第六条。

  票据是中小企业重要的融资渠道之一,也是金融机构资金交易和资产负债管理的工具。受多种因素影响,中小企业票据融资的可得性和效率还有待提升。为拓宽中小企业票据融资渠道,汇承金融科技搭建全国首个中小微企业与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的票据撮合服务平台。推出"银企快贴"、"商票速融"两大中小微企业票据贴现融资业务,直击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慢、贵三座大山,很大程度缓解了这一矛盾。



  "银企快贴"就是持票的中小微企业在平台系统上进行信息登记、询价发布、交易撮合,之后由企业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完成票据贴现的业务。该业务的推出在规范票据市场的同时,也为民营和中小微企业拓宽了融资渠道、降低了融资成本。

  "商票速融"业务通过重塑供应链金融融资新模式,建立开放、共享的信用和金融科技服务体系。在供应链金融场景下使用票据,可凭借核心企业的信用背书,或将核心企业与上下游企业真实贸易进行资信捆绑等方式为相关企业增信,从而打开链上所有企业的融资阀门,更好地发挥票据为企业融资的功能。



  受今年年初疫情影响,很多企业业务停滞不前,汇承供应链承兑支付体系融资平台却逆市上扬,实现了高速度的发展,原因在于平台两大拳头产品业务可通过全市场询价,匹配帮助企业在最高委托利率范围内询价发现最优贴现价格,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而且在打通贴现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工作中,已实现了全流程线上办理,企业客户可足不出户一键委托,向全市场公开询价,以最快速度匹配最优价格,切实降低融资成本,有效缓解了企业财务压力。尤其是民营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贴现融资服务、助力企业低成本融资,确保企业正常生产运营。



  汇承金融科技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安全、高效、低成本的普惠金融服务,充分发挥数字化转型的先发优势,赋能普惠金融,积极探索票据融资新模式,能为后疫情时代的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注入金融活水,真正解决中小微企业及民营企业票据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实现践行普惠金融、助推实体经济快速发展的目的。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