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打造国民防护品牌,零听抗噪耳塞12年的升级之路


www.emkt.com.cn 2020年07月13日 09:45   ----


  工匠精神成就知名品牌,知名品牌助推大国崛起。隔音耳塞领导品牌零听抗噪卫士,正在成为代表中国的“国民品牌”,正逐步走向海外,成为世界级的品牌。它以中华匠心、世界品质的姿态,整合全球资源,不仅为全球华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也为全球用户分享了来自东方的发展理念。

  敢想,零听一定要做高品质的国民品牌

  2008年,两个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在香港一间普通的办公室里,创立了零听品牌并提出了发展战略,那就是要让零听成为未来的国民防护品牌。零听不但有胆子去想,更有实力去将它实现。创业之初,零听更像摸着石头过河;由于第一代隔音耳塞两边较直,耳道内壁贴合度不佳、原料过硬等因素,导致用户佩戴时容易出现不适,市场一直处于不温不火中。

  自此,零听开始大量收集用户反馈,不断进行研发创新,在陆续经过2008年的一代、2009年二代、2011年三代的重大革新后,特别是自2013年又重新优化了耳塞弧度并整体增加1公分后,零听抗噪耳塞佩戴起来更方便、植入感更强,隔音效果也更好。历经不断创新和迭代研发,零听终于建立起专业化的隔音耳塞应用标准和研发体系,为产品和品牌的全球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现今,零听已在香港、美国、德国、日本等地域和国家打通了从慢回弹原材料开发到生产销售,从研发到质量管控的全部环节,在隔音耳塞和慢回弹材料中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成功构筑了完整的产业链。在此基础上,零听立足深圳面向全球,产品销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止2020年3月20日,单隔音耳塞一项,零听天猫单店累计销售达1382399件,成为隔音耳塞行业当之无愧的行业老大;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零听,有噪音的地方就有零听抗噪耳塞。

  2017年,零听品牌引入了“LPHS”的健康防护系统,提出了由外而内的全面防护理念,并陆续推出了多款针对不同部位的健康防护用具。在郭振威看来,“LPHS”健康防护系统的构建,有助于在快节奏的城市背景下,实现对个体由外至内的全方位呵护;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过程中,为全球华人提供“精品、实用、创新”的高品质家居防护用品。

  在满足国人不断追求高品质健康生活的需求基础上,打造出属于中国人的国民防护品牌。而要实现这一目标,显然并不容易。对零听而言,这是一场对质和量都提出明确量化目标的大考。

  敢做,零听站在巨人肩膀不断铸就辉煌

  当然,零听从不缺这样的勇气和决心的同时,更不缺乏这样的魄力和能力。2008年,零听成功进入以万泽大药房为代表的连锁药房和商超渠道,开创了隔音耳塞在连锁药房销售的先河。终端药房销售场景让零听品牌得到大面积曝光,据事后调查分析,零听抗噪卫士品牌知名度跃升25%、品牌力和市场占有率迅速攀升成为国产隔音耳塞的第一品牌。

  2014年底,被誉为“国民女神”的香港知名影星温碧霞加盟零听,成为零听品牌代言人;“国民女神”代言国民品牌,迅速成为当年最具话题性的营销事件。同年,零听应邀与光线传媒合作开发青春偶像剧《谁的青春不迷茫》衍生品,更是俘获了一大批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励志青年群体。

  之后,零听应邀开发由迪士尼公司出品、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圆梦巨人》电影衍生品,借助《圆梦巨人》的超级IP,零听又一次站在了风口之巅,享受到了品牌与文化植入的超级红利。

  据第三方数据与圆梦巨人合作后零听品牌影响力提升36%,品牌喜好度提升21%,购买意愿提升50%。在各大品牌评选机构的对外公布的隔音耳塞品牌排行榜中,零听常年位列品牌贡献总榜第一名。

  从中国制造到国民品牌,零听继敢想之后延续了敢作敢为的风格,在这段冗长的故事和14年的历史变迁中,零听从香港走向全中国,再从中国走向世界。但这仅仅只是零听品牌万里长征路上的第一步;让世界看见,或许只是一抹景色,而让世界记住和选择,才真正需要强大的品质基础和品牌内涵。

  一个国家的实力不仅依赖于其在军事科技领域的强大竞争力,也更依赖于其拥有多少全球消费者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而零听的品牌国际化之路,恰是这样一条极具代表性的征程,极具参考价值和象征意义。从华人国民品牌到世界国民品牌,虽然过程坎坷艰辛,但我们有理由相信,拥有匠人精神的零听团队,肯定能把这个梦想实现。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9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