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一半艺术,一半生活 法恩莎微纪录片首播


www.emkt.com.cn 2020年11月16日 14:08   ----


  2020年初,FAENZA法恩莎联合著名纪录片导演梁圆出品设计师微纪录片《解构艺术 进化生活-断层下的极简》、《解构艺术 进化生活——The Waves》正式全网首映,引发了设计圈及家居界的极大关注。两支影片以人居环境、生活心境为核心,用设计师的人生体验与个人视角,去审视和解读,引发观众的深入思考。





  以杨明洁大师为主角的《解构艺术 进化生活-断层下的极简》,主要阐释在数字化加持的今天,焦虑成了很普遍的一种社会状态,因此我们应该保持极简的心态,为生活留白,去享受生活体味生活。杨明洁经常提醒自己,人生中有舍弃又有所得——Less is more。他在片中谈到,数字化时代让人们效率大幅提升,过快的生活节奏让很多人无法适从,他就属于其中一员,在这样一个快节奏下,人的幸福感和愉悦程度是打折扣的。



  正像杨明洁大师用FAENZA法恩莎产品打造的联名空间《卫生间,一个充满泡沫与幻想的隐秘自我之地》,FAENZA法恩莎延续意式优雅,倾心为家居环境打造一个自由静谧之地,让每一位用户在踏进家门的一刻,可以褪去疲惫,于静谧中释放自我,感悟生活的艺术之美。在意式浪漫与现代简约的结合下,法恩莎希望带给用户沉浸而纯粹的艺术生活。



  另一支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核心的纪录片《The Waves》,主要记录了Leonid Krykhtin作为一个建筑师在设计和建造时所作的一些关于人居与自然的思考。在扎哈事务所超过7年的工作经历,让Leonid Krykhtin逐渐看到细节和内核的重要性,再伟大的结构,也需要充实的细节和内核去填充。而从更高层面的理念来说,大自然赋予我们活力、平静、清新和幸福。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时刻,是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此刻的内心将与世界相连。Leonid Krykhtin在片中提到“我们通过建筑或所处环境与内心深处相连时,能拥有最自然纯粹的感受、思想和情感”这与FAENZA法恩莎的产品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熟悉FAENZA法恩莎的朋友都知道,“一半艺术 一半生活”的品牌理念一直促使着品牌在产品设计时,更多思考产品如何为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带来审美享受,自然作为艺术创作的重要主题之一,也一直是FAENZA法恩莎设计团队的灵感来源。此次Leonid Krykhtin与FAENZA法恩莎联名创作的卫浴空间《The Forest》,便充分展现了二者珍视自然的共通性。FAENZA法恩莎撷取大自然的弧线、色彩、质感打造出的系列产品,在Leonid Krykhtin以竹为主题的空间设计中完美融入,呈现出让人难忘的艺术生活空间之美。



  其实不仅在产品的外形设计上,FAENZA法恩莎一直注重与自然美感的结合,在产品的内部工作原理设计时,也同样有一份基于自然友好及人性化的考量。

  今年国家四部委首批发布“坐便器水效领跑者产品名单”,20款入围产品中,FAENZA法恩莎便独占4款,喷射虹吸式设计与三维管道处理技术,节水内核设计让人居与自然和谐共处。同样,FAENZA法恩莎恒温沐氧花洒,以高温敏性的智能阀芯,为用户带来快速出热水和持久恒温的效果,减少沐浴时反复开关等待热水过程中造成的水资源浪费,整套恒温系统堪称智慧用水、环境友好典范。



  极简的心态、与自然深度共融的理念,杨明洁和Leonid Krykhtin两位大师带给我们生活的领悟和艺术的启发。设计赋予生活无限可能,艺术让生活拥有更多光彩。FAENZA法恩莎致力于用艺术设计提升生活品质,凭借至臻设计和功能创新,FAENZA法恩莎相继夺得了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日本G-MARK设计奖。







  FAENZA法恩莎希望用设计的力量不断深化品牌“一半艺术 一半生活”的理念,通过与国内外设计大咖的合作,为消费者的艺术生活带去更多可能,让品牌理念落在实处,让艺术生活方式引领未来。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0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