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马爹利小聚盒闪亮登场,多重玩法等你发掘


www.emkt.com.cn 2021年06月18日 16:27   ----


  说起最适合入门的洋酒,当仁不让必须得是法国的干邑白兰地。这是一款由白葡萄酿制而成的蒸馏酒,其香气层次丰富,口感清冽柔顺,并带有浓郁的果味芬芳,深受世界各国酒友的喜爱。

  马爹利是最古老的干邑品牌,至今已有三百年酿造史,在干邑界誉名极盛,旗下最受欢迎的入门级干邑非马爹利鼎盛莫属。2021年5月20日,马爹利首次推出了鼎盛小聚盒,其新颖的设计,适合聚会欢饮的形式,让不少年轻朋友纷纷“垂直入坑”。



  为什么说马爹利鼎盛是最适合聚会欢饮的干邑呢?首先是因为马爹利鼎盛是一款融合了圆润口感以及独特个性的干邑,得益于其馥郁芬芳的独特香味,马爹利鼎盛可以搭配聚餐宴席上各种芳香和口味的美食,无论和中餐还是西餐都有奇妙的适配性,拥有无限可能!

  油爆虾+马爹利鼎盛:重油煎炸后的虾壳酥脆虾肉鲜嫩,本身就是一道传统的下酒小菜。马爹利鼎盛闻起来有柠檬和香草的清香,口感细腻饱满圆润纷繁,层次丰富浓烈悠长,解腻的同时更能提味增鲜,嚼一口油爆虾,喝一口马爹利鼎盛,唇齿留香回味绵长,实乃绝配!

  麻辣火锅+马爹利鼎盛:火锅局必备,酣畅热辣蒸汽腾腾的火锅佐一杯加冰的马爹利鼎盛,让味蕾在冰火两重天的刺激中尽情绽放,火锅的爆辣劲爽和马爹利鼎盛的细腻清醇,完美融合了川蜀的豪情与法兰西的优雅。



  除了搭配食物,马爹利鼎盛也是一款理想的基酒,可以随心进行DIY特调。马爹利鼎盛还特别推出了[1+1+X]的万能调酒公式,将马爹利鼎盛与其他饮品混合调创,在舌尖迸发意想不到的惊喜。

  马爹利鼎盛+苏打水+薄荷:带有李子酱和蜜制柠檬皮的果味浓香的马爹利鼎盛,加入气泡十足的苏打水,让其口感更添一份清爽。几片薄荷叶点缀其中,清凉的气息带来别样的舒爽体验。

  马爹利鼎盛+咖啡+香草粉:不要被酒兑咖啡的搭配给劝退!马爹利鼎盛的圆润,咖啡的香浓,再配以香草粉的清新,入口的瞬间就让人爱上,干邑的果香与香草粉的芬芳冲淡了咖啡的苦涩,咖啡的醇浓又丰富了温厚的口感,绝对是一场绽放在味蕾的盛宴。

  马爹利鼎盛小聚盒里面有四支200ml的小瓶马爹利鼎盛还有四个专属酒嘴,小巧的酒瓶与精致的酒嘴绝对是收集控们的福音!特制的专属酒标传达着“马爹利式”的祝福,例如万试如邑、一起饮胜、诸事盛意等等,不禁让人会心一笑。



  618在天猫旗舰店下单还有更多惊喜好礼等着你哦,马爹利鼎盛小聚盒不仅倍儿显格调与排面,还能为聚会增添许多欢乐话题,让你与朋友们一同欢聚席间,享受微醺。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