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冲榜!6月21日抖音电商品牌自播巅峰赛即将“开战”


www.emkt.com.cn 2021年06月18日 19:30   ----


  抖音电商第三期品牌自播巅峰赛来啦!

  为鼓励品牌及商家探索直播带货新玩法,充分释放品牌自播能力和营销创造力,抖音电商推出品牌自播巅峰赛第三期活动,打造品牌自播训练营、品牌自播排位赛、品牌Boss来啦、品牌自播任务奖励四大特色玩法。

  6月21日,品牌自播进击赛及品牌自播任务奖励活动将正式启动,6月25日当天,品牌自播巅峰赛、「Boss来啦」Boss直播活动将重磅上线。已入驻抖音小店且具有品牌资质的旗舰店或专卖店商家,均可报名参与,并有机会获得活动奖励。



  特色玩法1:品牌自播训练营,直播干货全量输出

  如何引爆直播间流量?直播间高转化话术有哪些?品牌自播的提效秘籍是什么?想了解这些,抖音电商已帮助商家为此次品牌自播巅峰赛做足准备!

  6月16日,抖音电商已通过抖音“电商小助手”及“抖音电商能量站”官方网站上线品牌自播训练营直播,为品牌及商家提供巅峰赛活动玩法培训。训练营课程包括《高转化直播间营销话术》、《巨量千川引爆直播间流量》等,帮助商家熟悉和掌握直播间营销话术及带货转化技巧,包括直播间氛围打造、产品讲解和付费推广引爆直播间的方法等。

  即日起,品牌及商家可随时登录抖音电商能量站官方网站,回看品牌自播训练营直播课程。

  特色玩法2:品牌自播排位赛,十大行业赛道冲榜挑战

  十大行业赛道覆盖,千川流量奖励备足,品牌自播进击赛、巅峰赛即将“开战”!

  品牌自播排位赛分为品牌自播进击赛和品牌自播巅峰赛两阶段赛程,6月21日至6月24日,商家直播进行「进击榜」冲榜,每赛道前3名将获得满1元赠999元千川券优惠券奖励;6月25日当天,商家直播进行「巅峰榜」冲榜,每赛道前10名将获得满1元赠999元千川券优惠券奖励。

  进击榜及巅峰榜两大榜单根据直播热度值的降序排名,品牌官方账号直播当天GMV、直播间评论数、直播间观看人数等因素均影响品牌直播热度值。

  此阶段活动共覆盖10大赛道,包括服饰、美妆、母婴、3C、珠宝、食品、家居、个护、酒滋补9个行业赛道,以及其他品类构成的1个综合赛道。商家使用绑定人店一体的账号直播在活动期间带货冲榜,则有机会获得本次活动提供的流量奖励。

  特色玩法3:品牌Boss来啦!“老板”带货全新看点

  “老板”带货是当前电商直播的热门看点,品牌Boss将如何玩转抖音电商直播间?

  品牌自播巅峰赛第三期活动推出“Boss来啦”全新玩法——6月25日当天,如商家使用绑定了人店一体的账号直播,邀请品牌总裁、Boss或电商负责人进入直播间互动带货1小时以上,抖音电商官方将根据直播当天达成的增量GMV赠送额外流量奖励。

  特色玩法4:品牌自播任务奖励,每日通关获流量扶持

  品牌自播也有通关玩法,完成每日任务赢取流量奖励!

  6月21日至6月25日期间,商家使用绑定了人店一体的账号在【抖音APP-商品橱窗】领取任务后,通过直播达成指定任务目标即可获得奖励。

  每天开播任务包括挂购物车开播时长不少于6小时、增量GMV超过1万元,以及购买人数不低于50等,如商家当日达成任务目标可获得满1元赠499元千川券,若能连续五天全部通关,还可额外获得满1元赠999元千川券。

  品牌自播,是商家在抖音电商日销经营的基本盘,在构建长效经营、实现稳定日销,打造品牌IP及沉淀粉丝资产等方面均发挥着重要作用。一直以来,抖音电商聚合平台能力和资源,从FACT矩阵经营方法论、营销产品工具、运营能力及扶持政策等方面,为品牌自播的能力成长与销售增长提供全方位助力。

  抖音电商欢迎感兴趣的品牌及商家报名加入品牌自播巅峰赛,与平台共同探索品牌自播新玩法,持续挖掘兴趣电商新增量。

  品牌自播巅峰赛活动详情请见:

  https://webcast.amemv.com/magic/eco/runtime/release/609b91da29b6930343e9daca?appType=webcast&__live_platform__=webcast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