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勇当时代媒体先锋 芒果MCN打造“好内容,好生活”MCN平台


www.emkt.com.cn 2021年09月13日 17:49   ----


  近日,芒果MCN提出全新品牌slogan“好内容,好生活”,在延续内容与创造为重的品牌理念的同时,以优质内容传递美好生活。从单个的MCN机构到多个MCN组成的联盟体,芒果MCN不变的是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日新月异的新媒体时代,积极承担媒体的社会责任,传递生活正能量,倡导正确价值观。



  “好内容,好生活”的提出,阐述着优质内容的产生,源自于美好生活的创意,两者相辅相成,互为供需。随着短视频、直播内容生产基础设施和数字运营支撑体系的不断完善,芒果MCN已不仅是致力于向上向善内容输出的MCN机构,更是包容展现多元社会生活,传递美好价值的官方MCN服务平台。

  三年MCN模式的实践探索,芒果MCN新媒体业务高速发展,同步催使着组织层面不断迭代进化,而“平台+业务单元”的组织结构已是数字时代的新主流型态,是搭建内容生产体系的必然选择。“商业模式的创新调整——我们的演进方向不再是基于一个MCN机构的规模化扩张模式,而是要建立一个同时能支持多个独立MCN机构运行的平台型组织。 ”湖南娱乐频道总监李志华阐述。



  作为芒果MCN旗下四大特色独立MCN机构,致力于媒体内容MCN生态建设的Drama TV ,“小视界,大生活”展示着娱乐生活、母婴、萌宠等多个垂类领域内容创作的活力;专注母婴、知识文教赛道MCN建设的芒果引擎,“知识,引擎人生”揭秘以“咘瓜”品牌为核心的知识垂类领域;定位为“抖音品牌直播服务商”的Show TV,是专业的直播电商MCN,通过“优质生活,Show出美好”的品牌态度,打造直播电商一体化,为垂类品牌客户提供更优质电商服务;New 4作为最具内容力的品牌营销MCN,“新时代,新4A”的新站位,全方面一站式服务品牌客户实现品、效、销合一。



  为积极赋能MCN平台的搭建,芒果MCN开发了MCN行业连接共生服务平台——“万灿”,通过推动市场MCN建设,助力MCN行业连接共生,构建共赢生态。另外还开发了内容生产力平台——“飞黄”,满足内容创作市场个性化需求,实现高品质视频内容需求和供给的高效配置。

  芒果MCN始终坚信,在追寻更富创造的未来里,芒果MCN将作为想象到现实的桥梁,连接内容与生活的两端,每一份创造力都可以在这里肆意发挥,创作出属于自己的“好内容,好生活”。作为一个拥有敏锐媒体基因的平台,芒果MCN不停创造,也不忘传递,为生活创造美好,向社会、向用户传递正向价值观。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