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广佛名品奥特莱斯黄金周狂欢启幕,多重钜惠等你来


www.emkt.com.cn 2021年09月30日 21:04   ----


  秋意渐浓,时值国庆黄金周,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诚意挚献金秋欢购之旅。10月1日至10月7日活动期间,缤纷节日特惠、限定好礼,海量精彩接踵而至,邀您与家人朋友在广佛佛罗伦萨小镇于丰收之季欢庆华诞,尽享金秋嗨购。



  黄金周来广佛佛罗伦萨小镇,享受超值购物狂欢。10月1日至10月7日,在广佛佛罗伦萨小镇消费满600元,即可参与幸运抽奖,赢取最高价值2,000元小镇礼品卡等精彩好礼。即日起至10月7日活动期间,广佛佛罗伦萨小镇新增意趣十足的线下打卡装置,参与拍照打卡并上传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即有机会获赠最高价值5,000元的小镇无门槛礼品卡一张。活动期间,更有街头表演及丰富的互动体验。在购物的闲暇之余,尽享浓郁意式节日氛围。具体活动详情,敬请留意广佛佛罗伦萨小镇各大官方平台。



  悦享秋日欢购,广佛佛罗伦萨小镇携超百家欧美及亚洲名品,诚意献上多重品牌限时折扣,更有Jimmy Choo,I.T,Swarovski,Inniu,J. Lindeberg,Jorya和 ST. Dupont等广佛地区特有的奥莱门店等您前来探索!

  部分推荐品牌及单品:



  Coach X Basquiat艺术涂鸦系列Furla Metropolis系列Michael Kors Jet Set Girl 系列



  Polo Ralph LaurenBrooks BrothersBally包袋



EP雅莹ColumbiaThe North Face




Fila


  *具体品牌折扣及活动时间,以门店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佛罗伦萨小镇

  佛罗伦萨小镇事以意大利风情为特色的名品奥特莱斯,隶属于意大利商业地产集团RDM。自2011年以来,佛罗伦萨小镇目前已在大中华地区拥有7家奥特莱斯,遍布香港、天津、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和重庆等重要城市。小镇以意大利经典建筑风格为设计灵感,通过广场、游廊、喷泉、纪念性建筑物等意大利经典元素的应用,将古罗马、文艺复兴时期的佛罗伦萨一一呈现。小镇汇聚了超过300家欧美以及亚洲名品,全年提供低至2折起的名品折扣,旨在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购物体验。

  通过RDM集团遍布全球零售业的广泛网络,汇集了众多知名的时尚奢侈品牌入驻小镇。迄今为止,佛罗伦萨小镇构建了共30万平方米、多达1,200家商铺的名品奥特莱斯版图,每年吸引近2,000万的顾客光顾,并预计年客流量实现25%的增长。作为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会继续将充满意式风情的生活方式和购物体验带到更多国家和地区。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