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水肌泉玻尿酸水:与生俱来 与水共生 开启喝水美学新时代


www.emkt.com.cn 2021年10月14日 17:52   ----


  日前,华熙生物(688363.SH)旗下国内首款玻尿酸水品牌“水肌泉”发布品牌视频,引发行业关注和讨论。同时,水肌泉新品“水胶囊”全线上新,让消费者拥有绝美的视觉享受和独特的味觉体验。



  科技感品牌视频上线,讲述玻尿酸水的故事

  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HA),是人体中天然存在的一种高分子粘多糖,在体内发挥着“保湿、润滑、粘弹”三大功效,广泛存在于人体关节腔、皮肤、眼玻璃体、脐带等组织中。研究表明,1个玻尿酸分子最多可吸附1000个的水分,水肌泉品牌视频将这一研究视觉化,为消费者呈现了一个科技感满满的玻尿酸水的故事。



  视频开始,玻尿酸分子在湖水上空游走,水分子纷纷跃出水面,向玻尿酸分子汇聚、融合,这展示出玻尿酸“与生俱来、与水共生”的特质。经过一系列变化化身为产品水肌泉玻尿酸水。



  接着,水肌泉玻尿酸水穿过时空之门,飞越在未来的绿洲、河流、草原上,所过之处,植被更加繁茂,郁郁葱葱,一派生机勃勃的全新景象,展示了未来之水(玻尿酸水)带来新生的希望,最后视频定格在仅含水和玻尿酸纯粹成分的科技之水—水肌泉玻尿酸水,并点明落点:水肌泉玻尿酸水,开启喝水美学新时代。整个品牌视频通过虚拟空间及未来、科技元素,将玻尿酸与水、植被交织在一起,诠释了玻尿酸的特质,凸显水肌泉玻尿酸水的科技优势。



  水肌泉品牌视频通过时空穿梭感的交织,科技感十足的画面和满满视觉艺术元素,讲述了玻尿酸水的故事,同时,配以简洁凝练的文案:玻尿酸与生俱来,与水共生,可吸附自身质量1000倍的水分,水肌泉,仅水和玻尿酸的纯粹成分,每一瓶都是科技之水,也是每天饮用的自然之水。基于玻尿酸对水分子强大的吸附作用,以及华熙生物16年来坚持主导申请玻尿酸入食申请和健康消费理念的深入人心,才有了水肌泉玻尿酸水的出现。水肌泉玻尿酸水,为人们美好生活提供新选择,将开启喝水美学新时代。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水肌泉品牌视频全部通过CG渲染而成,30秒视频,虽无一处实拍,但尽显玻尿酸和水肌泉的黑科技。

  科技之水,开启喝水美学新时代

  玻尿酸从诞生到繁荣,都离不开科技的力量。据了解,玻尿酸最早是从鸡冠中提取,价格十分昂贵,且纯度低、杂质多。2000年,华熙生物在国内率先实现微生物发酵法大规模生产玻尿酸的企业,掀起我国玻尿酸的第二次产业革命;2011年,华熙生物技术再突破,以酶切法打开了玻尿酸更广阔的应用空间,让其" 飞入寻常百姓家 "。

  目前华熙生物在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已经深耕20余年,并建有完整系统的研发平台。成熟的技术体系有效支撑了华熙生物在各个领域将透明质酸的应用潜力开发出来,也推动了华熙生物在大快消领域的布局—玻尿酸食品饮料诞生。

  今年1月份,国家卫健委正式批准通过华熙生物申报的透明质酸钠为新食品原料的请求,玻尿酸食品饮料成为时代新宠。依托华熙生物强大的科技力,水肌泉也于3月22日应运而生,为消费者追求美好健康生活提供了新选择。



  据悉,水肌泉产品配方极简,仅含水和玻尿酸,无防腐剂,口感柔和顺滑,0糖0脂0能量,充分满足时下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追捧。上线以来,水肌泉已成为2021(第十四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和FOODAILY FBIC2021大会指定用水,参评瑞丽时尚杂志《男人风尚》奖项,并获得“年度新锐品牌饮品”大奖。



  值得关注的是,近日水肌泉新品“水胶囊”全线上市。“水胶囊”采用椭圆形胶囊状设计让其颜值、手感、便携度直接拉满,形象诠释了锁水感,20mg/100ml的含量更符合人类健康需求,再次引发新一轮消费狂潮。其独特的玻尿酸分子量配方,给用户带来简单、无负担的体验,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水润新生活,引领喝水美学新时代。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