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数字经济下企业如何加速发展?听听Adobe怎么说


www.emkt.com.cn 2022年03月29日 17:14   ----


  (作者:贾桂鹏)伴随着体验型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数字渠道客户的激增,企业越来越注重打造大规模、实时且个性化的客户旅程,从而提高客户的数字体验。我们看到,未来越来越多行业将走向数字经济,向数字化的巨大转型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催化剂,促使人们重新想象未来可能会是什么样子。

  当下,数字经济的增长也是越来越快,不断地改变了大家的生活,创造了新的工作机会,以及新业务,帮助我们去探索使内容和创意变现的新方法,推动创客经济的爆炸性增长。

  在此背景下,全球大型数字体验峰会Adobe Summit 2022拉开帷幕。比特网有机会与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吴振章聊了聊今年Adobe Summit一些重点的发布,以及Adobe对于数字经济的理解。


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吴振章


  数字经济时代来临,企业如何发展

  众所周知,数字经济是继农业经济、工业经济之后的一种新的经济社会发展形态,已成为转型升级的重要驱动力,也是全球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制高点。

  当前,全球各行业企业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面临新的风险和挑战,迫切需要数字经济这种新的经济形态带来产业变革,通过数字化升级赋能企业,推动其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吴振章表示:“数字经济也在改变人们的习惯和期望,同时还改变了我们的工作方式,因为现在混合和远程办公已经成为了常态。而且,公司也在进行运营转型,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现在这已经远远超出了在线销售的范围,并且触及到了公司如何为社会作出贡献建立和维持信任,以及赢得客户忠诚度。”

  就中国而言,数据显示,2020年数字经济规模达到39.2万亿元,占GDP比重达38.6%,增速达9.7%。数字经济成为驱动我国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增长的新引擎,数字经济所催生出的各种新业态,已经成为中国经济新的重要增长点,对企业而言是不可忽视的机遇。

  吴振章还表示:“在大中华区运营的品牌们同样面临着在全球范围内数字经济个性化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对于那些积极扩展海外业务的品牌来讲更是如此。创建具有全球化一致性、又兼顾当地特色的个性化体验需要一个强大的技术平台,而Adobe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解决方案和不断扩展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来助力这些国际化品牌抓住机遇,以客户体验为支点,塑造独树一帜的品牌体验。”

  基于此,Adobe宣布一个新的客户体验标准,那就是在数字经济当中制胜,企业必须要将客户体验个性化。这也就是意味着B2C和B2B的品牌忠诚度将会推动业务的增长。对于品牌来说,越来越多地意识到需要给客户在不同渠道提供这样的客户体验。

  Adobe Summit 2022的新发布

  在Adobe Summit 2022上,Adobe发布了全新Adobe Experiece Cloud创新功能,帮助品牌借助强大的数字技术创造更个性化的数字经济,几毫秒内为数百万人提供个性化体验。本届Summit以虚拟的形式举办,由Adobe Experience Cloud应用程序提供支持。

  Adobe Experience Cloud创新功能通过加速内容创建效率、优化客户旅程和借助Adobe 实时CDP这一企业级CDP提供实时客户数据,助力企业大规模构建和交付个性化客户体验。

  目前,Adobe Experience Cloud应用程序现已由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提供支持,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作为一个开放、可扩展的企业平台,可将数据转化为可激活的实时、统一的客户画像,通过Adobe Experience Cloud应用程序提供个性化客户体验。

  我们了解到,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客户体验管理功能由 300 多个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合作伙伴集成的全球生态系统所支持。

  在大会上,Adobe宣布了众多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比如与IBM旗下的The Weather Company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让品牌能够利用天气数据提供个性化数字体验;与OneTrust合作来管理用户同意,并与Anaplan合作,结合财务管理和营销工作流程确保活动执行按时、按预算进行。而与沃尔玛、联邦快递和PayPal的合作则能帮助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支付和送货选择。

  这也意味着,Adobe Experience Cloud由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提供支持,财富100强中的75%的企业正在借助旗下专注于客户旅程管理、数据洞察和受众、内容分析和个性化、商务和营销工作流程的应用程序来增强客户体验。

  写在最后

  随着数字对于业务增长变得越来越关键,Adobe的“即通过数字体验改变世界”的使命,被证明比以往时候更有意义。

  当下,即将迎来Adobe的40岁生日,在40周年庆前夕,他们已经的技术在社会各个方面产生巨大影响,包括桌面出版到成像,再到电子文档、视频、游戏,还有数字营销和商业等,我们看到数字世界是在Adobe的工具和平台上运行。Adobe还将创造出什么样的未来呢?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