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推动个性体验,让数字营销助力企业成长


www.emkt.com.cn 2022年03月29日 17:15   ----


  (作者:张琳)受疫情影响,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横亘在企业“快”与“慢”之间的鸿沟。有数据表明,数字化正在成为企业当前稳定发展的推动力。过去,我们十分强调企业自身基础的数字化,作为企业数字化的一部分,由于网络的深入人心,营销数字化的作用往往容易被大众忽略。在用户极力追求个性化的今天,数字化营销显得十分必要。

数字重塑你我


  事实证明,数字化经济正在到来。在美国,有数据表明今年电子商务销售有望突破1万亿美元。根据Statistic的数据,中国的电子商务数据在2022年突破了1.4万亿美元。作为世界上两大经济体,这一突出的表现,间接证明了数字经济的火热。

  数字经济的增长也趋于加速,并且不断地改变我们的生活,也创造出新的工作机会,以及新的业务,助力探索内容和创意变现的新方法,推动创客经济爆炸性的增长。除此之外,也重新唤起了人们对于网络的兴趣,将网络作为我们生活各个方面中的沉浸式和参与性媒体。同时,也推动了对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以及Web3.0前所未有的兴趣和投资。

  数字经济也在改变人们的习惯和期望,同时还改变了我们的工作方式,因为现在混合和远程办公已经成为了常态。而且,公司也在进行运营转型,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现在这已经远远超出了在线销售的范围,并且触及到了公司如何为社会做出贡献建立和维持信任,以及赢得客户忠诚度。


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吴振章


  实时体验非常重要,包括通过不同的渠道、不同的工具来获取体验,并且让客户能够与不同的触点、渠道实现无缝的连接。对于终端客户来说,这代表着令人满意的体验。对于企业来说,实现实时的行动非常有必要,以及实时的决策,从而及时应对客户的需求。

  Adobe的数据与洞察产品体系其实是利用具有前瞻性的数据计算与分析技术,激发企业重新想象如何应用数据在各个业务场景,以及数据应用的可能性,打造坚实的数据分析的基础。Adobe的内容和协作产品体系,其实整合了内容生产的上下游,也就是内容的创作与分发,让内容生产和发布更加高效。

  为了帮助企业适应新的环境并稳健发展,Adobe公布了新的客户、合作伙伴和Adobe Experiecne Cloud生态系统的强劲发展。

立足生态,助力合作伙伴成长


  在生态层面,Adobe致力与本土合作伙伴形成更良性的互动,推动整个市场的持续增长。并且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本土合作伙伴的支持,可以更有效的将服务提供给终端客户。

  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吴振章表示:“在大中华区运营的品牌们同样面临着在全球范围内数字经济个性化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对于那些积极扩展海外业务的品牌来讲更是如此。创建具有全球化一致性、又兼顾当地特色的个性化体验需要一个强大的技术平台,而Adobe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的Experience Cloud和不断扩展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来助力这些国际化品牌抓住机遇,以客戶体验为支点,塑造独树一帜的品牌体验。”

  依靠Adobe Experiecne Cloud、Adobe Data platform等平台,利用AI技术,在企业级的CDP基础上,基于数据平台将所有的数据进行整合,推动及时的体验。以华硕为例,通过利用Adobe Commerce的新功能赋能门店,推广到欧洲的13个国家和地区,把握住疫情期间消费电子的巨大增长的趋势。华硕游戏笔记本在全球的市场份额高达22.6%,并且在2019年月度收入则增加了20%。

  Adobe认为,无论是电商平台,或者是运行忠诚度计划的企业,都需要充分了解客户,并为客户提供更个性化的营销推广,以提高销售金额跟转化率。品牌需要分析客户的行为和兴趣,以实现该目标。一个关键标准是开始投资于数据,并拥有数据平台。处理后的数据,将成为移动应用程序或网站跟数字平台个性化的推广内容或建议。

  安克创新是一家专注于打造全球化智能硬件品牌的产品创新公司,在海外市场打造了一组智能硬件品牌。正是秉持着深入用户洞察,满足用户需求的理念,安克创新通过与Adobe的合作,实现了数字化营销链路的打通,可以及时的获得用户反馈,提升了整体效率。

  就如安克创新全球品牌与营销负责人陈亚蕾所言,“数字化营销无论是在产品创新,还是在品牌塑造上,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能够帮助我们在全球、全渠道、全链路范围内做好与用户的触达和互动。我们也会持续利用数字化的技术,来帮助我们提升基础用户的效率和效果。”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