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中东广播中心MBC携手悦家繁荣 添薪续力一带一路上的“中国热”


www.emkt.com.cn 2022年04月06日 15:13   ----


  近日,中东北非地区最大的媒体集团MBC与悦家繁荣集团(EverFlourish Group)旗下北京悦家繁荣文化传媒公司(EverFlourish Media)全面升级战略合作关系并签署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升级,双方就MBC集团针对中国区域的媒体广告资源以及文化内容传播进行规划,将长达近五年的长期稳定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向深入,开启又一轮中国企业和中东顶流媒体的“浪漫之旅”。


图一:2018年7月,悦家繁荣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孔炯先生(右)与MBC集团CEO Sam Barnett先生(左)签署战略协议


  MBC是中东北非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媒体集团,通过多颗卫星覆盖中东北非地区3亿用户,拥有20个电视频道、2个广播电台、10个APP、4个流媒体网站、2个VOD点播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媒体娱乐内容,涵盖广播、新闻、电影、儿童、体育、游戏以及电视剧等众多领域。电视频道平均每日的收视规模为1.3亿户,MBC1、MBC2频道常年稳居GCC海湾国家收视率第一、第二名。

  悦家繁荣集团旗下设科技、文化传媒、投资等多元版块,业务涉及品牌商品打造、直播电商运营、出海营销传播服务、消费科技投资等领域,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文化传播平台和媒体零售集团。

  悦家繁荣文化传媒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聚焦中东北非及泛阿拉伯地区的整合营销传播机构。面向“一带一路”沿线为中国企业、中国品牌出海提供广告、品牌推广等全案营销服务,并为中阿两地媒体文化交流互动提供内容版权业务支持。该公司拥有中东、非洲及其他海外市场顶级媒体资源,如:中东北非最大媒体集团MBC、排名第二的媒体集团Rotana、最大电视频道MULTICHOICE等全媒体资源中国区域独家代理权;Shahid阿语地区流视频媒体中国区域独家代理权;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中国区域独家广告代理;中东北非最大媒体零售公司CITRUSS中国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以及网络、户外广告、社交媒体、网红资源等在中国市场的独家代理权益;是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落地中东、非洲等海外市场、实现高价值品牌输出的首选合作伙伴。同时,悦家繁荣文化传媒基于海外运营平台及媒体资源关系网络,同步开展企业出海战略咨询、海内外内容投资、制作、版权交易等业务。


图二:红旗轿车广告截图。通过电视,很多阿拉伯地区观众第一次看到了造型优美、品质卓越的中国红旗轿车。


  在悦家繁荣文化传媒的推动下,近年来,中国优秀品牌集中亮相中东北非权威媒体,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中国故事受到当地消费者的关注和欢迎,一股“中国热”在阿拉伯地区悄然兴起。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品牌,一汽红旗轿车、广汽集团新型汽车广告在MBC电视频道播放,红旗轿车成为2020年在迪拜召开的世博会官方指定用车;全球顶级互动娱乐公司、中国第一大游戏出海公司趣加(Funplus)通过MBC平台的传播,获得众多中东游戏爱好者的追捧;悦家繁荣文化传媒承制推出诙谐生动的广告,让数亿阿拉伯观众认识了另一家有趣的中国创新企业——行业领先的海外热门直播平台UPLIVE。全媒体零售平台CITRUSS,更是通过电视购物、大数据营销、网络直播等渠道,将众多中国品牌商品直接销售到亿万阿拉伯家庭。


图三:对中国电视剧《鸡毛飞上天》的本土化传播推广


  中国品牌的全案营销业务在阿拉伯地区方兴未艾,中国影视等内容产品出海也呈现蓬勃发展之势。自2019年、2020年天猫双十一晚会连续登陆MBC频道开始,芒果TV、江苏卫视、华策影视公司等就MBC媒体资源与悦家繁荣文化传媒达成合作协议。2021年,《一地鸡毛》、《安家》等优秀影视剧在MBC频道热播;受国家相关管理机构委托,悦家繁荣文化传媒承接了这些优秀影视剧在当地的宣传和推广业务,在阿拉伯各国的网站、论坛、直播间,有影响力的各国网红们掀起了关于两部中国电视剧的热烈讨论,剧中的人物和故事逐渐被当地观众熟悉和喜爱;后续,他们还将按照当地观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对更多的中国影视剧进行本土化内容推广。

  悦家繁荣文化传媒与中东北非多家顶流媒体建立起持久互信的合作关系,沿一带一路沿线搭建起优质传播渠道,受到越来越多中国品牌与内容生产商的关注与认可。


图四:悦家繁荣文化传媒海外事业部总经理邱纪方先生(左一)、CITRUSS公司CEO庞微先生(左二)与MBC集团CEO Sam Barnett先生在迪拜MBC客户答谢会上


  邱纪方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介绍:悦家繁荣文化传媒隶属于悦家繁荣集团,是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会员单位,多年深耕中东北非地区头部传媒集团在中国的业务运营与宣传推广。此次与MBC集团战略合作升级,双方将扩大品牌推广、平台合作、内容定制、版权买卖等领域的合作。相信会有更多的中国品牌与中国文化内容产品通过我们走进广阔的阿拉伯世界。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