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MobTech袤博商机平台助力低代码企业业绩增长80%


www.emkt.com.cn 2022年11月18日 20:39   ----


伴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低代码开发模式以其高效、灵活、稳定等特性,快速得到市场认可,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随着疫情影响持续,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寻找新的增长引擎成为低代码企业的关键命题。目前,MobTech 袤博商机平台已广泛应用于To B行业市场销售场景,帮助企业精准拓客和客户洞察,让企业从危机中寻找新的业务增长引擎,实现营销降本增效和业绩持续增长。

为进一步开拓获客渠道,低代码行业中的A企业从今年3月开始携手MobTech 袤博商机平台,以提升拓客数量及销售效率为目标,提效市场销售团队。项目实施后,A企业意向客户量对比去年同期提升了3倍,业绩增长80%,实现了营销效益与效率的双丰收。

该企业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发框架研发及企业应用系统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初,该企业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一流的集管理咨询、软件开发、系统维护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近年来,随着业务范围的不断拓展,在长沙、重庆等地陆续设立了新的研发、营销中心,团队规模得到进一步扩充。

策略转型,用数字化营销工具突破增长瓶颈

如今的低代码企业,同时面临着“近忧”和“远虑”。现下,流量时代瓦解,销售自拓、竞价排名等传统获客模式远不能支撑业绩增长的需求。同时由于赛道过热,市场涌现出大量低代码厂商,行业在未来一到两年或将面临洗牌的风险。

A企业也深刻感受到了这一点。受疫情影响,线下营销手段难以实施,市场销售部门将60%-80%的营销预算转移至线上获客渠道,其中大部分客户线索来源于广告投放。但广告红利期已过,获客成本逐年攀升,难以满足企业业务增量需求,且传统的销售盲拓方式获客效率较低,产出有限。

综合目前的营销现状,A 企业市场负责人李女士经过多方对比评估,最终选择了MobTech 袤博商机管理平台,利用MarTech数字化营销工具实现精准拓客,通过商机情报促活存量,帮助销售提高订单成交效率。

精准获客,轻装上阵实现新增潜客翻倍增长

借助MobTech的大数据能力,根据 A 企业的营销体系,以企业官网、官方公众号、直播活动、资讯浏览、应用下载、线下活动等全量客户行为触点为路径,精准预测目标潜客在关键触点的访问行为,通过其行为特征产生的动态画像和企业基本信息生成的静态画像,智能精准筛选出有低代码使用需求的客户。



MobTech 袤博商机情报平台获客原理

线上获客渠道通常需要客户“留资”后才能形成最终的营销闭环,这是内容营销、活动营销或广告投放场景中最常见的转化率指标,然而绝大多数潜客因各种原因没有留资。MobTech袤博商机平台通过大数据能力,帮助企业寻找符合用户画像的匿名访客,并通过价值评分体系挖掘有采购意向的高价值潜客,实现线上营销价值最大化。

A企业市场负责人李女士表示,使用MobTech袤博商机平台,不必改变原有的营销动作,直接叠加在现有的营销体系上,就能够轻松提升获客转化效率,这种“轻”营销获客SaaS工具更符合企业现阶段需求。仅半年的时间,通过袤博商机平台挖掘的潜在客户,每月高达3000多个,经销售联系拜访后,意向率平均占比达到35%以上,远远高于SDR和销售自拓的效率。



MobTech 袤博商机情报平台使用效果

近期,MobTech 袤博商机平台顺利完成2.0版本迭代,通过移动端智能分配商机,更好地解决了市场销售在商机分发与效果跟进过程中的协同难题,实现了从商机获取到成交转化全链路数字化,营销效果一目了然。



MobTech 袤博商机情报平台商机分配功能

目前,MobTech 袤博商机平台已广泛应用于To B行业市场销售场景,帮助企业精准拓客和客户洞察,让企业从危机中寻找新的业务增长引擎,实现营销降本增效和业绩持续增长。未来,MobTech袤博商机将持续践行数智化之道,助力中小企业完成营销数字化转型升级。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