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巨量千川放量产品玩转大小场,账户优选起量红包活动来袭!


www.emkt.com.cn 2022年11月27日 10:36   ----


商家如何在抖音做好生意,流量的高效转化是关键。过去很多商家在处理流量投放的时候,多依靠投手手动调价等方式来探索ROI跑量转化,会遇到效率低,效果不稳定的情况。同时,在大促前密集拓量阶段,新账户该如何快速启动、老账户如何提升跑量,也是商家关注的问题。

巨量千川智能起量工具「账户优选起量」,极大解决商家、投手关于起量的难题,在总体成本相对稳定的基础上更大程度提升跑量效果,自动化操作更省心,起量效率较手动实现大幅提升。



为助力更多商家借助「账户优选起量」实现稳定起量,巨量千川推出账户优选起量红包活动,将通过起量护航、冲量加油包两大玩法,给与巨量千川账户消返红包奖励,最高赠送消返红包1万元。现在关注“巨量千川电商广告助手”官方公众号即可参与活动报名。



账户优化起量助力多行业商家双效提升

-美瞳行业-


对于美瞳这类行业商家来说,品牌直播、短视频带货是主要起量场景,如何放大ROI优势、提升整体消耗量级是最为在意的投放诉求。

以下案例中,开启「账户优选起量」功能后,可以将起量目标设置成短视频商品购买,包括提升账户消耗、短视频曝光、购物车点击等,可有效实现店铺曝光。



-图书行业-


图书行业电商化之后,商家在日常及大促期间拿量需求凸显,但受制于流量环境竞争激烈,以及手动提价起量效率低、拿量难等挑战,如何在保障ROI稳定的情况下实现拿量是关键。

启动「账户优选起量」后,可以采用从单一账户到多户延展的策略,优先选择部分账户进行观察测试,起量效果及ROI达标后再逐步推广到所有账户,结合系统智能提价方式,长期来把控效果转化。



-食品饮料行业-


对于食品行业多SKU品类的直播间商家而言,由于单品数量多,会面临单计划消耗量级较低、新素材探索时间长,以及量级不稳定整体效果不突出等问题。

可以通过「账户优选起量」功能,以短视频引流直播间为起量目标,选择模型积累较长的成熟账户,以短视频引流直播间素材为主创建计划做ABbest,保留优质素材计划,同时根据直播间场观情况,结合主播调动氛围和实时ROI数据提升预算比例。



简单两招快速玩转账户优选起量

如何高效使用「账户优选起量」功能,保障优质流量的高效获取和转化,可以查收以下两招实操小窍门。



巨量千川「账户优选起量」功能极大满足商家的起量需求,自动化的智能操作,起量效率远高于手动提价,且更有稳定性ROI转化以及GMV提升保障。现在账户优选起量红包活动正在报名中,快来参与吧!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