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全部文章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营销 > 正文

肯德基联合抖音心动观赛季,灵魂宵夜再上新!


www.emkt.com.cn 2022年12月07日 19:01   ----


随着观赛时刻到来,抖音生活服务年度重磅节点活动,“抖音心动观赛季”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联动全国优质商家以多矩阵新颖的玩法造热消费节点。在这些激动人心的深夜,为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的重要时刻,想必恰到好处的烧烤撸串会是球迷们热情同行的人气选择。

对此,肯德基联合抖音心动观赛季,打出“肯德基灵魂宵夜,看球标配!”的口号,推出新品牛羊肉串,同步推出多多桶、鸡架、全鸡高性价比套餐,满足球迷们每个看球时刻的快乐补给需求。为了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畅快享受夜宵,肯德基联合抖音生活服务推出肯德基“随心券”,支持到店核销或外送到家核销,满足想在哪吃便在哪吃的美食自由。

11月18日当天,肯德基邀请品牌代言人鹿晗,开启抖音专场官方直播,和大家一起“撸串”、“聊球”。鹿球迷在线大秀球技,为看球“标配”的肯德基灵魂宵夜新品在线打call。直播累计观看人数116万,最高同时在线6万人,新品于11月18号开启预售,11月21日正式上市,上新首日好评如潮,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长效经营:携手抖音心动观赛季,肯德基灵魂宵夜活动全新升级


此前,肯德基灵魂宵夜跟抖音生活服务的合作始于今年9月的「抖音心动新品日」。在9月19日-10月16日期间,肯德基灵魂宵夜实现新突破,充分抓住夜晚时段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心智种草,累计销量超过200w单,其中有超过50%的消费都是由新客带来的,在破圈和拓新方面也取得优异成果。

增量的背后,是勇于突破、顺势而为的必然结果。过去肯德基以正餐、早餐产品居多,肯德基9月在抖音生活服务上新夜宵套餐本身就自带话题和热度,也顺应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生活节奏。同时,肯德基深刻洞察抖音用户深夜刷屏的习惯,用优质多元的灵魂宵夜种草内容,在对的时间触达对的消费者,有效转化。

宵夜的背后,重点是心智的长期打造和可持续运营。继灵魂宵夜第一波之后,用户对于肯德基灵魂宵夜的心智已经逐步建立,接下来更重要的是如何持续给到消费者以回馈和内容创新。本次抖音生活服务与肯德基再度联动,全新升级带来更多惊喜。

抖音平台用户观赛热情高涨,KFC灵魂宵夜洞察消费者看球场景的美食需求,重磅推出新品“孜然牛/羊肉串”,联合抖音生活服务平台“心动观赛季”,邀请品牌代言人鹿晗一起撸撸串聊聊球,强化“灵魂宵夜,看球标配”心智,强化话题曝光,做好内容种草,一同陪伴球迷为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在每个足球之夜,一起自在狂欢

核心动作:关注产品需求,创新传播玩法,品效合一


肯德基灵魂宵夜再上新,“看球标配”新品牛羊肉串引关注

肯德基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深夜观赛必然少不了“看球来一串”的快乐,聚焦看球时间社交与美味的结合,重磅推出“看球标配”牛羊肉串,打造“在肯德基撸串”的消费爽点。通过“POI探店达人短视频+达人直播+品牌直播”三重矩阵式传播,三位一体有效种草。

同时,肯德基继续用灵魂宵夜丰富且有诚意的货品组合回馈消费者,秘制飘香/川香麻辣炸鸡架、鸡爪香骨多多桶、秘汁全鸡...满足深夜看球多样化的分享和解馋需求。



肯德基品牌代言人鹿晗,在线邀约大家一起撸撸串聊聊球

“喜欢踢球的鹿晗”已经成为大众心中的足球绑定标签,肯德基敏锐抓住“看球助威”这一趋势,联合抖音生活服务平台,邀请足球少年鹿晗,限时空降肯德基灵魂宵夜抖音官方直播间,开启鹿晗专场“灵魂宵夜,看球标配”直播。

肯德基于11月17日疯狂星期四向明星代言人鹿晗发出神秘邀请,同期发布官宣海报和明星视频预热,于18日开启直播。18日,肯德基灵魂宵夜和肯德基官方号联动直播,鹿晗和粉丝朋友们在线互动聊球,一起撸串,现场更是“连续颠球39个”大秀球技、参与九宫格“V我50”挑战指哪踢哪,从场景设计到互动环节,全方面呼应“灵魂助威,看球标配”,肯德基灵魂宵夜是大家看球期间必不可少的选择之一。



当晚20点,#鹿晗颠球杀疯了#话题冲上抖音热榜、娱乐榜、世界杯等3大热榜,连续霸榜超过24小时,关联热点话题#看球标配#累计至今已超2亿播放,引起巨大反响和讨论参与。



抖音心动观赛季,在肯德基边看球边吃宵夜

9月,肯德基灵魂宵夜联合抖音心动新品日,首次尝试短视频“万人探店”,通过日播和头部达人直播,形成了有效种草和心智渗透。本次,肯德基联动「抖音心动观赛季」,持续打造#肯德基灵魂宵夜心智。

全网几千位团购达人发布优质短视频种草肯德基灵魂宵夜,新品牛羊肉串、还是鸡爪香骨多多桶、炸鸡架,秘汁全鸡,吃肉嗦骨,用宵夜承包整晚快乐 ;同时,肯德基灵魂宵夜自播持续进行中,用更有诚意货品回馈消费者。在这个心动观赛季,看球标配,就选肯德基灵魂宵夜。头部直播达人联合推荐灵魂宵夜为肯德基灵魂宵夜打call。



在“抖音心动观赛季”活动期间肯德基“随心券”持续在线,消费者在看球赛的同时,点上一份肯德基灵魂宵夜,边看球边吃宵夜,实现“牛羊肉串+球赛”“多多桶、鸡架、全鸡+球赛”的美食自由。

这一季,肯德基灵魂宵夜除了线上心智打造和种草,在线下也精心打造了新场景和新爽点:线下门店观赛营造了浓烈的球赛氛围,进一步实现从平台兴趣种草到线下引流到店的流量转化闭环。

11月21日起的每个比赛日,消费者可以选择在抖音平台提前购买灵魂宵夜系列肯德基“随心券”,通过线下到店核销手机点单的方式,即可解锁边看球边吃宵夜的新体验。



本次上新,通过新品和经典产品打造“王炸”组合,结合观赛场景强绑定的新鲜感,赢得更多潜在新客,以优质的产品、亲民人性化的贴心服务拉动顾客回购,提升宵夜老客的复购。在边吃边看中,留客引流,拉动新增长,实现新增量。

本次肯德基X「抖音心动观赛季」活动中,基于消费者需求洞察,热推新品,用消费者喜爱的营销方式进行“互动对话”,通过品牌代言人直播、短视频+直播双线带货、沉浸式场景营造等推广方式,站在消费者的视角思考进行内容输出,成功造热产品和活动,实现品效合一。本次合作不仅助力了肯德基销量转化增长,而且还在这一过程中为品牌新品定制场景化全新体验,强绑定新品#看球标配印象,引爆活动期间热度延续和不断转化。

「抖音心动观赛季」活动在赛事中应需而生,为创造更热烈的观赛体验,携手百大品牌推出活动特色套餐,打造看比赛期间吃喝玩乐多维度的体验,感受场外赛事身临其境的赛事热情,助力商家赛事期间的经营。目前已与肯德基等多家商家达成合作,通过平台资源整合和花样玩法助力商家实现热度经营,后续「抖音心动观赛季」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在抖音平台广大消费者群体心中,肯德基联合「抖音心动观赛季」通过场景绑定玩法推新品,已经逐步建立起深刻的产品认知和趣味品牌印象。「抖音心动观赛季」与肯德基的成功探索,是商家在平台不断探索经营新场景、新玩法的验证,也是平台提供服务支持初衷与商家实现长效经营目标的双向奔赴。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21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