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医药 > 正文

林顺潮教授代表中国眼科专家在全国眼科学术大会与中外眼科大咖分享国际课题


www.emkt.com.cn 2018年09月21日 15:05   ----


9月12-16日,第23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会议在杭州盛大举行,本次会议主题是“开拓创新合作共享”,超过万名中外眼科工作者齐聚杭城,近千名中外专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演讲,内容涵盖眼科学各个领域。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林顺潮带领希玛眼科深圳、北京医生团队,受邀出席“一带一路眼科论坛”、“玻璃体视网膜论坛”以及“第五届非公眼科医院院长论坛”,向大会分享临床和科研工作中的学术成果和办医理念。

1.jpg


“一带一路”眼科论坛:北京希玛眼科林顺潮作为中国眼科专家代表,与中外眼科大咖分享国际课题

作为本次大会重量级特色论坛,“一带一路眼科论坛”邀请到了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眼科学会主席和专家出席会议,对当今热门的人工智能、儿童白内障手术、复杂性青光眼处理及眼底病等世界眼科学进展进行国际级专题报告,让与会代表不出国门便能获知最新进展。

2.jpg


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林顺潮院长(www.bjcmer.com)作为“一带一路”中国眼科专家代表,在论坛上分享了婴儿及小儿白内障手术技巧及手术方案设计课题,就人工晶体植入手术有何年龄限制、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应采用那种晶体、应怎样为儿童选择晶体度数,手术技术该如何操作等几个重要关键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

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林顺潮院长曾在在全球级别的临床眼科年会(AAO)向来自全球的小儿白内障眼科手术专家授课,他提出的一期植入人工晶体的概念,至今仍被全球白内障眼科医生称道,造福了无数小儿白内障患儿及家庭。

玻璃体视网膜论坛:北京希玛眼科林顺潮共探疑难眼病新发展,分享黄斑裂孔手术案例

为推动国内外医学的共赢发展,大会特设“玻璃体视网膜论坛”,本次论坛专门设立了“糖尿病视网膜病”、“黄斑界面疾病”、“疑难病例讨论专题”等板块,引入眼底病的新概念、新技术和新思路。

3.jpg


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林顺潮教授在论坛上分享了疑难黄斑裂孔手术最新发展,讲述了如何提高黄斑裂孔闭合的成功率,结合了多个希玛眼科医院治疗的疑难眼病病例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将国际的治疗理念及临床实践分享给广大眼科同仁。

第五届非公眼科医院院长论坛:北京希玛眼科林顺潮希望希玛能成为内地与国际医疗接轨的桥梁

在第五届非公眼科医院院长论坛上,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林顺潮院长与国内多位院长共同探讨了非公医院的发展之路,就“现有医保政策下,民营医院如何更好的发展”相互交流经验。

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林顺潮院长建议内地把配眼镜也纳入医保,因为在香港已经有这样的福利。早在2009年,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林顺潮院长就和陈竺院士说到,我国免费的白内障手术太少了,建议做多一点,做的时候同时培训基层医生。今年3月开两会,红头文件已经出来了,要求全国贫困免费白内障3年做100万例。

4.jpg


2013年,在CEPA框架政策下,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林顺潮院长在深圳开设内地首家港人独资医院——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随后经过5年的沉淀和发展,2017年希玛眼科在香港主板上市,2018年希玛眼科在北京设立分院。

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林顺潮表示,香港医疗与国际同步,是香港核心竞争力的代表之一,希玛的医德医风是香港核心价值的体现。希玛眼科的发展史就好比一幅香港医疗探索内地市场的缩影,从最初的落地问题,到医院推广难题;从医保解决问题到人才引进困难,希玛眼科历经从无到有,也见证了国家医改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

111.jpg


医保政策的推广,方便了大部分医保病人,能够帮助到更多病人收益。要赢得老百姓的信赖和市场,最重要和根本的因素是要有好的治疗效果。坚持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和以病人为中心是希玛眼科的办医理念,成功把中、港、外资的团队融合起来,为病人提供更优质的眼科医疗服务,并逐渐得到了病人和卫生主管部门的肯定及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成立以来,希玛眼科医院曾获评“医疗保险AAA级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质量A级单位”称号,并多次荣获“深圳市医疗卫生公众满意度排名第一”,是内地与香港医疗合作的代表。在手术患者中,有4成来自全国各地的其他城市,辗转多方求医无果,最终选择希玛眼科,并接受到了良好的治疗。

未来,希玛眼科将继续坚持医德医风医术,以“坚持国际标准、坚定医者初心、坚守希玛品质”为理念,将国际先进的医疗管理经验和模式引入内地,以一切为患者为中心,强化医疗质量标准,强调服务质量,希望希玛眼科能成为内地与国际医疗接轨的桥梁。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