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其它 > 正文

孩子王上半年净赚6145万 首次实现扭亏为盈


www.emkt.com.cn 2017年09月05日 00:42   联商网


郑媛媛

联商网消息:近日,孩子王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

截至2017年6月30日,孩子王实现营业收入26.62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38.8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45.73万元,较上年同比增长206.6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5221.38万元,是孩子王成立以来首次实现扭亏为盈。

孩子王方面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增加,主要是由于公司本期总门店数量增加、经营期满18个月的成熟门店增加,使得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加。

据了解,孩子王是一家以大数据驱动、基于用户关系经营的创新型全渠道服务商,公司致力于为准妈妈及 0-14 岁儿童提供一站式成长服务,以及为中国千万户新家庭开创新的生活方式。孩子王以“经营顾客关系”为核心理念,创立了以客户关系为核心资产的运营方式。

与此同时,孩子王通过大数据分析深入挖掘顾客需求,并结合线上+线下的全渠道经营方式,创新实践了以“商品+服务+社交”的行业领先的商业模式。

截至2017年6月30日,孩子王已在全国18个省份中的94个城市开设了185家门店。值得注意的是,孩子王几乎所有门店都坐落于城市热门商业综合体内,且门店单店平均面积达到3500平方米。门店内涵盖了商品零售、儿童游乐、早教培训、产后恢复、儿童摄影等多种产品及服务,满足了消费者购物、服务、社交的多重需求。

另外,在2017年上半年,孩子王APP率先推出了全场景扫码购功能,消费者能够在任何场景与时间通过直 接扫描产品包装条形码,获得产品信息并一键购买。同时,孩子王线下门店本年也逐渐实现数字化、在线化,会员可以通过 APP 预约指定门店的活动、并购买此门店的商品,为消费者创造了无缝对接的消费体验。截至2017年6月30日,孩子王会员数量达到1379万,消费会员达到861万,会员数与消费会员数较2016年末,分别增长了24.57%以及23.88%。

在2017年,孩子王延续了其2016年度良好的发展态势,在扩张的过程中稳扎稳打,财务上实现扭亏为盈。截至报告期末,孩子王总资产23.85亿元,较上年年末增长5.24%;净资产9.62亿元,较上年年末增长6.69%。

2017年上半年,孩子王新进入广西、江西两省,全国范围内新开设12家门店。截至到2017年6月底,孩子王经营期满18个月的成熟门店累计达到111家,占总体门店的60%,此成熟门店占比较2016年末的44%有了较大提高,使得孩子王本年度首次实现盈利。

预计到2017年底,孩子王将继续新开约38家门店,年末总门店数将达到223家左右,成熟门店数量达到135家,成熟门店占比将保持在60%左右。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