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房地产 > 正文

维达联手天猫、大润发拥抱新零售,进击零售+体验新征程


www.emkt.com.cn 2018年05月03日 10:10   ----


  4月23日,生活用纸领导品牌维达联合天猫、大润发,于上海正式启动维达中国行(第六季),现场打造全国首家以纸巾为载体的亲子互动快闪店“韧性体验馆”。除创新的纸巾体验互动外,还引入智能互动屏、AR游戏等新零售玩法,吸引全国不少家庭前来体验。这也是自新零售概念诞生以来,纸品行业首次新零售深度探索。

  据了解,在此次启动仪式上,维达还联手全新品牌代言人孙俪,共同倡导“韧在维达,乐在全家”品牌理念,希望更多家庭在体验中践行维达韧性亲子关系。

  纸品新零售落地 搭载新零售玩出新花样

  作为维达中国行(第六季)的核心活动,4月23日,全国首家以纸巾为载体的新零售快闪店“韧性体验馆”落地上海。作为维达新零售的关键一步,和纸品行业首次的新零售深度探索,维达中国行(第六季)融合了线上线下的消费体验:线下与中国最大商超卖场大润发联合,设立迷你快闪店,扩大消费者体验范围;线上与天猫深度合作,增加购买渠道和品牌曝光,实现线上、线下体验购买一体,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今年,是维达中国行的第六个年头,经过过去五年的积累,维达的品牌理念、产品品质和消费体验在消费者中形成了共识。6年来厚积薄发,维达通过与天猫、大润发、孙俪联手践行新零售,引领行业新升级。生活用纸行业同质化程度较高,在消费者选购时,如何给消费者一个购买理由,正是差异化的落点所在。而维达过去数年,正是通过强调“韧”这一优势打破了行业同质化藩篱,紧扣消费者生活用纸的需求和偏好。无论是纸巾婚纱、纸巾画画还是纸巾捞金鱼,在过去6年的维达中国行中,维达纸巾“韧”的优势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其“韧在维达,乐在全家”的理念获得了消费者心理认同。以“韧”的产品优势和“韧”的品牌理念抢占了消费者的心智空间,与同行业的其他品牌形成了消费者心理认知层面的区隔。







  韧性孙俪助阵,维达玩转明星IP内容营销玩法

  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以明星IP+内容营销结合的打法,快速获取受众的关注和喜爱。此次维达携手代言人孙俪,将产品“韧”的特质结合孙俪“韧”的特质打造产品品牌。




  从《甄嬛传》到《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出演的电视剧,一部比一部精彩,拿满了电视剧类奖项。而在奖项、光环背后,是她愿意为每一个好角色倾力付出,甚至被网友调侃为“剧本狂魔”的敬业、韧性精神。而生活中,与孩子去旅游、摘草莓、做手工、练瑜伽.....她始终用自己的方式和孩子一起“韧性成长”。

  “韧”是维达品牌多年来,一直坚持的核心基因。多年来,维达不仅提供够“韧”的高品质生活用纸产品,更倡导中国家庭构建韧性的亲子关系。维达还以韧性妈妈故事为原型,推出系列海报,携手孙俪和你一起了解妈妈的韧性。

  除了中国行现场以孙俪和妈妈的韧性故事为原型搭建的“维达韧性体验馆”,在电商领域,维达还将联手孙俪从营销、内容、粉丝运营三端发力,形成立体传播矩阵。

  在天猫超级品牌日、大牌风暴、双11等重磅节点,推出系列韧性产品,带动消费者体验一场韧性用纸体验。

  维达以中国行为突破口,以“韧性体验馆”快闪店为载体,开启了新零售全新征程,给纸品行业展现了一个全新的开端。在赢得消费者认同的同时,引领整个行业进入新零售的新阶段。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