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销传播网 频道导航
EMKT广告
在线投稿 热销丛书

会 员 区 网站地图
首页 动态 文库 知识 资讯 社区 服务

高级搜索 热门搜索
文  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读者推荐 用户评论
全部文章 我的收藏
麦肯特培训课程

麦肯特提供优秀的营销与管理培训课程、内训与咨询:





*领导者之剑-突破思维技巧
*情境领导
*大客户销售三步曲(情境销售、战术、战略)

更多

麦肯特观点
麦肯特系列电子丛书:

营业经理晋升培训手册
区域市场》《销售经理
见习主任》《增员话术
战略营销计划
业务员教材
新人培训手册

...更多

滚动 | 家电 | 通讯 | IT | 房地产 | 汽车 | 医药 | 银行 | 保险 | 证券 | 航空 | 旅游
酒店 | 服装 | 食品 | 化工 | 会展 | 媒体 | 娱乐 | 教育 | 商业 | 营销 | 政府 | 其它
中国营销传播网 > 动态 > 旅游 > 正文

天猫理想生活场景打造,开启“旅行轻妈”新体验


www.emkt.com.cn 2018-04-25 16:02:12   ----


  在新生代父母眼中,亲子游是陪伴孩子的最好方式。亲子游不仅能让孩子开拓视野、认识世界,还能很好地促进亲子关系,成为了亲子交流的一种重要方式。随着二孩家庭的增长,亲子游的需求也在快速增长。

  
?

  给孩子的周全准备,让亲子游变成父母的“负重越野”?

  亲子游虽然成为了不少父母增进亲子关系的一大方式,但是有过经验的爸妈都知道,这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平时自己出行,几件衣服,一个背包就能轻松出行了,而现在的新生代父母对孩子倍加呵护,对照顾孩子的要求格外高,每次出门总会担心带的东西不够:从深圳出发到香港的迪士尼两天足足带了两个24寸行李箱;两天一夜的周边游,为了宝宝的吃喝,甚至准备好食材,把迷你锅、搅拌机等厨具都带上;生怕天气突变,把一年四季的衣服都带够 ……

  不知不觉,收拾完发现行李箱都装不下了,每次出行就像去“负重越野”。

  


  天猫超级聚享日,为妈妈打造“轻”出行解决方案

  旨在打造100个年度理想生活场景的天猫超级聚享日,针对消费者的场景消费需求,提供跨品类产品的完整消费升级解决方案。2018年4月20日的天猫超级聚享日,基于对妈妈负重出行痛点的深刻洞察,联结婴儿车、童装童服、婴儿辅食、妈咪包四个品类产品,精选当中最轻量高品质的产品,打造更“轻”妈妈出行的消费升级方案,让妈妈们出行不再过多负重,轻松备好行李,与孩子拥有轻松愉快的出游体验。

  


  活动传播视频《辣妈出游,负重背锅》

  轻松穿-一件抵多件无惧风雨天

应对多变天气,能挡风防水的风衣正能一件抵多件,为妈妈的行李减负。

  


轻松吃-让孩子随时享受营养美味

轻松携带的辅食产品,兼顾美味及丰富营养,不用妈妈亲手烹饪就能享受到美味,给亲子旅途添了几分便捷。

  


  轻松行-折叠轻便不言累

  对于还没学会走路的宝宝,或者年纪相对比较小的孩子来说,长时间的户外运动难免会累,有一架轻便能折叠的婴儿车是不少宝妈的首选。它能轻松带上汽车、飞机,给亲子游减负不少。

  


  4.20天猫超级聚享日营销活动已经落下帷幕。精准的消费需求洞察及消费场景的创造,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实现品类击穿和爆发,获得销量和声量的双双收割;天猫优质母婴商家的集结,也引领着母婴品类的消费升级。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年度100个理想生活场景的天猫超级聚享日,是继天猫超级品牌日、超级品类日后的又一关键营销IP。



相关新闻



搜索新闻:


主页关于麦肯特关于网站招聘信息广告服务联系方法

版权所有©2000-2017 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麦肯特®、EMKT®、情境领导® 均为深圳市麦肯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未经书面明确许可,本网站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复制和转载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网站备案:粤ICP备11031556号